坑王

坑王,勿关。

【韩叶】你的逃婚方式很有问题(上)

*未来星际,ABO以及科学无法解释的胡诌。



【委屈】我真的不是故意把抑制剂当成能源液吞的

 

0L 是之不是知

谁知道他匆匆忙忙的把抑制剂和能源液一起堆在储备仓啊,当时情况紧急我就全吞了……好死不死他又突然发情……现在他正在和刚认识没多长时间连名字都不清楚的Alpha那啥啥,等他回过神来不会气得把我拆了吧QAQ

 

1L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为你鼓掌。

 

2L

为了把你家主人嫁出去你也真是煞费苦心呢。

 

3L

连名字都不清楚的Alpha?这惨的,突然无比庆幸我是机甲。

 

4L

我怎么觉得楼主在编段子,全联盟的高级智慧机甲统共也就那么两百多,没听说哪个的驾驶者是Omega。

 

5L

实际上有自主意识的智慧机甲不止两百,但看楼主的描述,他好像有自主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这样的高级机甲可就不太多了。

 

6L

这样的自主能力还不如不要,看把主人害惨的,依我看把你拆了都是轻的,该回炉重造。

 

7L

哇,好像有戏看的样子,蹲。

 

8L

我天,你们都这么闲吗,刷论坛刷得飞起,只有我一个苦逼兮兮的在星域边境巡逻吗。

 

9L

巡逻你还刷贴,也是心大,看来联盟真是和平太久了。

 

10L

和平?嘉世星和霸图星的停战互助协议不是前些天才签下来的吗。

 

11L

联盟的这些星域间闹矛盾只能说是为了争夺资源的小摩擦,几乎不会死人全是咱们机甲累死累活互撕,9L说的和平应该是好久没被非人种族入侵过了吧。

 

12L

反正无论哪种摩擦哪种战争苦的都是咱们,还不趁着有机会多围观点儿八卦休闲休闲。

 

13L

唉,快别提了,联盟其它星域都还好吧,就霸图和嘉世总爱闹点儿小别扭,动不动就要上战场别提多苦逼了,也就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每次都能乐在其中打得火热。

 

14L

不上战场的机甲还有什么存在价值吗?连这点儿觉悟都没有也难怪你们成不了高级机甲。

 

15L

停停停,这话题就到此为止吧,当心引起撕逼,我们还是安心围观楼主被拆好了(茶)

 

16L 是之不是知

联盟的整体素质真是世风日下,你们都没有一点同类爱的吗(||⊙Д⊙)?

 

17L

Omega的话,我记得都会被保护的好好的然后走相亲流程,怎么会跟不知道名字的Alpha造人?这种事搁几个世纪前我还能信。

 

18L

如果我的记忆系统没出问题,我们星域里Omega是不允许驾驶机甲的,万一在战场上发情那还了得。你们星域没这规定吗?

 

19L

回复14L:

这好像是联盟的统一规定吧,具体是说Omega不允许驾驶机甲上战场,但不上战场的机甲有必要造成性能最拔尖的智慧型吗,我还是觉得楼主无聊在编段子。

 

20L

就是说,高级智慧机甲基本都是Alpha在驾驶的,连Beta都少得可怜。

 

21L

我想来想去,Beta驾驶者我只能想到一叶之秋家的那位,虽然是个Beta,但技术碾压好多Alpha来着。

 

22L

叶秋真的好强哦,他是我家主人的偶像来着。

 

23L

超级羡慕一叶之秋!我要是也能有个叶秋那样的主人就好了。

 

24L

都快别意淫了,先想想自己吧,你们自身的性能就比不过一叶之秋好嘛。

 

25L 是之不是知

我现在哪有心情编段子?既然你们不相信,那我就从头讲讲。长话短说,我的主人是个单身Omega,大家想必也知道全联盟Omega的珍惜程度,再加上我的主人还算是小有身份的那种,从他十五岁觉醒第二性别开始这相亲就没断过,但我的主人无一例外地吓跑了那些Alpha,结果是他现在都快二十了还没有嫁掉,远高于Omega结婚的平均年龄十八岁。前些日子又有人上门提亲,据说条件相当好,但我的主人可能是崇尚自由惯了或者患有结婚恐慌症,反正他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并且在全家都花式洗脑让他出嫁的威逼之下,悄不声的带着我离家出走了。

 

26L

吓跑了?据我说知Omega都是抢手货,一般来说会有一堆Alpha抢着要吧,吓跑了是个什么情况?

 

27L

吓跑了这是要长得多不能见人……难道是个Omega版的韩文清?

 

28L

韩文清这名字怎么听起来那么耳熟?

 

29L

楼上你的核心处理器需要更新换代了,大漠孤烟驾驶者的名字都反应不过来?

 

30L

咦?韩文清长得很不能见人吗?你们都见过?

 

31L

没见过啊,战场上碰面都隔着机甲,又不爱在网络上抛头露脸,我估计得等到他参与霸图政权站到台前的那天公众才能见到他长什么样。

 

32L

既然没见过还空口无凭的说长得不能见人?

 

33L

这是霸图星那边传开的,听说有个Omega评出来的“最不想嫁的Alpha”榜单,韩文清名列前茅呢。

 

34L

好歹也是王族,这样的身份还被嫌弃,我都想象不出来他的模样究竟有多么凶神恶煞。

 

35L

你们没见过大漠孤烟肯定见过啊,不如@他出来问问?

 

36L

大漠孤烟像是那种爱混论坛的机甲吗?

 

37L

举个手,韩文清我见过他本人的,长相确实略微严肃了点,但真的没有哪里不能见人……一堆矫揉做作的Omega就爱瞎扯,三人成虎说得好像地狱恶鬼一样。

 

38L

谣言真是可怕……诶,楼主呢,怎么不继续了?真的被拆了?

 

39L 是之不是知

他们刚刚补充水分中场休息来着,吓得我以为完事了该拿我是问了。我说的吓跑不是那种外貌上的吓跑,原因有点曲折就不赘述了。因为我和主人是离家出走的,他平时又懒得关心钱的问题,结果离家的时候跟身无分文也没啥两样,补给能源液肯定困难,为了省点儿能量他中途就偷偷混上了一艘宇宙客船,那个Alpha就是他在客船上认识的,本来还好,他们聊机甲聊得挺投入还用模拟系统切磋了两把,悲剧的是我们搭乘的客船遇上了星际海盗,这客船还是那种没有多少武装防卫系统的民用客船,为了防止悲剧事件,我家主人只好把我暴露出来迎战,我还是第一次在后方没有补给的情况下孤身迎战如此大规模的海盗来着,中途打得太入神,吞储备仓里能源液的时候就不小心把他的抑制剂也全给吞了……我估计他也是打得精神亢奋又消耗太大,回到客船上当晚就发情了,凑巧他住的是两人一间的经济舱,同住的又是个Alpha,可想而知,他们就……就交配了嘛!

 

40L

看这描述,楼主你难道还是那种可缩小体积的便携式机甲?掌握这技术的全联盟也寥寥可数吧?你和你家主人究竟是哪路隐藏大神啊。

 

41L

好奇的抓心挠肺。

 

42L

交配是什么意思?

 

43L

噗!楼上真是可爱,是刚刚进化的智慧机甲吗?快点升级下系统多学点知识啊。

 

44L

不是啊,我的意思是说,难道楼主家主人是兽人吗?联盟上次抵御兽人入侵的时候我参加过,现在一看交配这俩字就想到兽人。

 

45L

什么?!RW星域的兽人族又要搞事情了?

 

46L

他们又来抢亲了???

 

47L

你们冷静一点,兽人族那边没有Omega一说吧,人家那儿叫雌兽。

 

48L

对哦,吓死了我以为兽人族也有高级智慧机甲了,本来他们就大多有些难搞的特殊异能,人类能成功抵御入侵全靠着科技比他们先进。

 

49L

说起来兽人族也挺可怜的,生育率极低雌雄比例还严重倾斜,也难怪他们天天想着抢亲抢亲交配交配,不这样怕是要灭族吧。

 

50L

没办法谁叫人类和他们种族最为接近,每次抢亲就第一个骚扰联盟。他们还能隐藏自己兽类的特征伪装成人类模样,每次袭击都让人防不胜防。

 

51L

何止是伪装成人类模样,我听说联盟里有部分人还拥有兽人血统呢,隔代遗传的那种,说不定哪一天就返祖变成兽人了,这类人都会被联盟总部严加控制管理,只要出现点儿类似兽人的征兆就会被强制带走。

 

52L

那岂不是很惨,万一结婚了也要跟恋人分离吧。

 

53L

必须的啊,非我族类联盟能不上心吗,历史上PH星域虫族入侵的那次,人类损失多大啊。

 

54L

种族不同被强拆婚姻……呜哇,感觉这题材能写上几十万字的虐恋情深。

 

55L

我们又自顾自的讨论起来了?楼主呢?

 

56L

楼主又消失了……不如我们帮他列举下他会受到何种惩罚?

 

57L

主人也不一定是那么狠心的人吧,我印象中Omega性格都挺软的。

 

58L 是之不是知

不狠心?呵呵呵呵呵呵呵……我记得有一次我跟他拌嘴,他就给我换了粉色涂装加卖萌猫耳,威胁我说要让我以后都用这副尊容出门,妈哒虽然机甲没有性别但我是个铁骨铮铮的真汉子啊!

 

59L

戴猫耳的真汉子。

 

60L

酸爽。

 

61L

你要不,趁着你家主人还在滚床单造球球,偷偷跑掉?

 

62L 是之不是知

不行!就算被拆我也不会离开我主人的!

 

63L

偷偷跑掉等他气消了再回来?

 

64L

别总往坏的方向想嘛,说不定你主人滚过床单之后发现Alpha挺好的,不光不惩罚你还会奖励你呢。

 

65L 是之不是知

好的。现在他们交配完了,那个Alpha告诉了我主人他的名字还说他一定会负责的——没错他就是我主人离家出走前拒绝的那个相亲对象,这一系列的乌龙都是什么事啊!千里送也不是这么玩的!我主人现在已经完全忘记要惩罚我了,他用精神力阴测测的告诉我说他绝对要把这家伙干掉。



TBC


PH星域:炮灰星域。虽然未来星际的题材基本不在我涉猎范围内,但我翻过的星际文里面BOSS好多都是虫族也不知道为啥,虫族表示心里苦。

能用短篇/论坛体解决的脑洞尽量不长篇/正剧,貌似最近进入了夏打盹状态昨晚上9点敲着键盘都差点睡着,今天我蹲在椅子上码字依然不知道自己码了啥……


评论(28)
热度(8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