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韩叶】你的逃婚方式很有问题(中)

上篇



66L

什么?!你家主人想要干掉球球的好爸爸?那球球怎么办啊!

 

67L

这个发展不对呀,难道不应该是滚了床单之后O就对A死心塌地了吗?楼主你果然还是在编段子吧,那你好歹尊重下情节逻辑!

 

68L

我也好心疼球球,球球和我们机甲又不一样,我们机甲刚诞生就是钢筋铁骨,球球那么脆弱一下子就没了爸爸保护多可怜哪。

 

69L

我搜索了一下,人类和人类之间交配产生球球的几率貌似不是百分百吧。

 

70L

干掉?这么暴力的Omega?难道他之前就是如此威胁那些来相亲的Alpha的?比如:你胆敢跟我滚床单我就干掉你?

 

71L 是之不是知

死心塌地是个什么鬼……你们才是在哪里看的狗血段子吧?还有我主人只是跟那个Alpha滚了滚床单而已为什么你们的时间线一下子就跳到球球那里去了?你们的思维系统是有多先进?

 

72L

或者只是八卦系统比较先进?我听说还有机甲喜欢帮主人YY狗血情节一起出书呢。

 

73L

什么出书啊,都是一些辣眼睛的小黄本,搞不懂怎么畅销联盟的。

 

74L

畅销自然有畅销的道理,你看这个贴子里就有不少机甲深受小黄本毒害。

 

75L 直直直

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那种东西上,有精力不如多做点儿战斗模拟练习。

 

76L

得了吧,来混水版的有几个是不八卦的,就算口头上吐槽着别人实际你也有一颗八卦之心。

 

77L

劳逸结合有什么不对嘛。

 

78L

你们说的那些畅销小黄本我也看过,真的不太懂为什么人类都那么钟爱。不过说起来人类的口味和我们机甲确实不太一样,我记得有一次我主人向我炫耀一袋看着又黄又红的条状食物,说是N个世纪之前的流行品(好像叫什么辛条),现在在宇宙中几乎绝迹了,他因为立了一个不小的战功才得到这份奖励的,我想着这战功也有我一份功劳吧就偷偷吞了他珍藏的奖励,结果那东西难吃的我差点都把主芯片吐出来了。

 

79L

辛条?那是什么?

 

80L

辣条……?我记得我主人跟朋友闲聊怀旧的时候似乎提到过这种魔性的美食?

 

81L

哎呀确实很魔性啊,难吃的要死呸呸呸,哪有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麦好吃,我冒了那么大风险吃了一口不仅没尝到任何美味还被我主人惩罚背一百遍三字经,唉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82L

厉害了,一百遍你主人也不嫌烦啊。

 

83L

咦,我们怎么又开始跑题了,楼主呢?

 

84L

这楼真的有什么题吗……

 

85L 是之不是知

刚刚在跟我主人讨论怎样干掉那个Alpha,你们有什么主意吗我来集思广益看看。

 

85L

真要干掉?不是开玩笑的?

 

86L

要不要这么拔X无情?

 

87L

楼上好好看贴啊喂,楼主家主人才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

 

88L

不!我不服气!为什么要干掉负责任的好Alpha!剧情发展明明应该是Omega从此食髓知味再也离不开他的Alpha才对,他意识到自己明明是逃婚却反而把菊花送到了对方手上这绝对是命运的安排!之后他应该温柔贤惠的紧跟Alpha的脚步,生下一堆球球,带着自己的大家庭从此过上性福的滚床单生活才对!怎么可以有干掉结婚对象辣么血腥的情节!

 

89L

这……上面那堆剧情我怎么好像似曾相识?

 

90L

贴子里有小黄本的作者在取材???

 

91L

怪不得这描写那么眼熟,原来是有作者在暗戳戳的取材啊,所以艺术来源于生活这话不是空口无凭吗,啊呸怎么会有那样狗血的生活。

 

92L

你们说了半天就没有一个帮楼主出主意的吗?还是我来吧,楼主啊,既然你家主人已经和Alpha滚床单了,那么他应该像电视上演得那样,细心温柔的照顾好自己的丈夫,不如在给那个Alpha端茶递水的时候投毒?

 

93L

投毒不错,举手支持。

 

94L

天啊居然真的有出主意的,你们这是在教唆人家犯罪你们知道吗!这时候难道不应该让楼主好好劝劝自己主人消消火不要跟用下半身思考的Alpha一般见识吗?

 

95L

而且到底是谁强来的还不知道啊,明明Omega发起情来才是真正如狼似虎如饥似渴的那个吧,人家Alpha给他生理上的帮助又有什么错?

 

96L 

呜呜呜,拒绝投毒,太残忍了˃̣̣̥᷄⌓˂̣̣̥᷅

 

97L 是之不是知

关键是,我家主人现在正大爷一样的躺在床上等伺候啊,端茶送水之类的都是那个Alpha在做,我主人只负责指挥外加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投毒不太可行。

 

98L

诶?这个Alpha感觉还不错啊,要不劝劝你主人干脆就从了吧。就当做请了个保姆?

 

99L

可是这保姆的工资也太难付了,谁家保姆会天天肖想主人的菊花啊?

 

100L

说到菊花,我记得AO之间似乎很容易擦枪走火,要不建议你家主人多放出点儿信息素好好勾引勾引自己的Alpha,然后在啪啪啪的时候尽力保持理智,给意乱情迷的Alpha来个一刀断喉?

 

101L

我去,说的简单,你能保证楼主家主人在滚床单的时候保持理智?Omega比Alpha更容易沉溺在欲望之中吧。

 

102L

这方法对体力的要求很高吧,就算楼主主人比较精通驾驶机甲那也不代表他的身体素质一样顶呱呱不是吗。

 

103L

一百楼你说的那是爆米花特工片里才会出现的情节的,实际操作必然相当有难度,谁受过那样的专业训练,一个不小心干不掉对方那就惨了……

 

104L 是之不是知

让我主人去勾引那个Alpha一起啪啪啪?你们是想让我提醒我主人他是怎么沦落到不得不和Alpha一起滚床单的吗!不行!绝对不行!

 

105L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到底要怎么办哟。

 

106L

你又没有提议你怎么知道?反正最坏的结果不过就是被拆吗,你难道不是为了主人勇于奉献一切的好机甲吗。

 

107L

我说坚持勾引这种提议的只是单纯想看啪啪啪吧,可是你们又不能近距离围观。

 

108L 直直直

我看你前面有说过那个Alpha和你主人聊机甲聊的挺投入?那个Alpha应该也有机甲吧,不如让你主人提议跟他来一次实战模拟?你可以寻隙在实战中做掉他,反正刀枪无眼。

 

109L

可是楼主也说过那个Alpha的条件相当好啊,楼主既然是高级智慧机甲,那门当户对的话对方的机甲应该也不会太差吧,这样打起来谁输谁赢也不是很难预测吗。

 

110L

万一输了不就搞笑了。

 

111L 

如果是这种方法我站楼主赢,毕竟你们约战的心思是不一样的,一个只是切磋的心态,另一个的心态就比较可怕了。

 

112L 是之不是知

约战啊?这方法挺不错的,等我找到补给就跟主人提议提议。

 

113L

哇喔,楼主这么自信自己能打赢啊?

 

114L

这么自信自己能直接干掉对方?

 

115L 是之不是知

当然,联盟里没有我赢不了的机甲。

 

116L

等一下,楼主你这么引战真的好吗?

 

117L

没有你赢不了的?你到底是哪位啊?一叶之秋都不敢这样夸口吧。

 

118L 直直直

哦?这么自信,不如来跟我打一场试试。

 

119L

打打打!求围观!

 

120L

这贴子要迈向高潮了吗!

 

121L 是之不是知

成啊!报坐标啊!

 

122L 直直直

我报坐标你来吗?还是你报吧。

 

123L 是之不是知

想让我暴露我主人的位置?门都没有,我报坐标你敢来吗?你报。

 

124L 直直直

我报坐标就不暴露了?你报。

 

125L 是之不是知

你先约战的你报。

 

126L 直直直

你报。

 

127L

………………我说,你们就不能报个中间的坐标吗……

 

128L

怎么打个架还这么难。

 

129L

你们别转移话题!说来说去还是要干掉那个Alpha吗!为什么一定要拆散天生一对的AO,还让他们碧落黄泉!你们听见球球的哭泣声了吗!那个叫直直直的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130L

直直直:机甲实际上是没有心的。

 

131L

球球:我只是个还不知道在哪里的宝宝,你们放过我好不好。

 

132L 

举个手,我是劝和派的,宁拆十颗星不毁一桩姻啊大佬们。

 

133L 直直直

为什么要痛,我是男女派的,男男什么的拆了就拆了吧。

 

134L

我仿佛回到了古世纪,现在还有男女派和男男派?

 

135L

作为一个机甲居然还有如此陈腐的思想?!

 

136L 是之不是知

男女派?你这么直?

 

137L 直直直

当然,你要来试试吗。

 

138L

不是很懂机甲为什么还有男女派男男派的……我们机甲明明没有性别啊,你看楼主他换个涂装再加个猫耳不就是个萌萌哒妹子了吗?这么看重外表干嘛?

 

139L 是之不是知

你说的好有道理,可是为什么一定要拿我来举例呢?

 

140L 直直直

男O都是些可怕的物种,这是我亲身经历的,我主人相亲相过的那些男O简直……我觉得古世纪只有男女结婚才合法非常有道理。我的主人这次外出就是要拒绝一个相亲对象,顺便在各个星域转一转,我想他一定会给我带回个温柔贤淑的女主人的。

 

141L 是之不是知

什么叫可怕的物种?我主人就是个男性Omega我觉得他是全宇宙最优秀的人类!我要去联盟人权保护协会告你性别歧视!啊……不和你扯了,那些星际海盗好像又来了,该死的,我的能源液剩不多了……

 

142L

海盗们又来了?楼主你还是报坐标吧,他们被打爆了一次再来肯定会集结更多战力,你一台机甲又没有补给的,敌众我寡不需要支援吗?

 

143L

虽然想帮忙,但我们没有主人的命令不能随便行动啊。

 

144L 直直直

我主人在联络我了,他一定是找到了全宇宙最好的伴侣呼唤我前去迎亲的!我要出发了,等好消息吧!

 

145L 是之不是知

哦,那你加油,希望你主人找到的别是个男O就好,我要去战斗了,不跟你扯淡。



TBC


其实是个长脑洞,论坛体应该就开个头吧。

下一章一定强制完结,绝对不搞下上之类的乌龙了……


评论(24)
热度(557)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