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利艾&有金】关于两位成功人士的调查问卷 1

1.您的姓名是?

利威尔:利威尔·阿克曼。

有马:有马贵将。

 

2.您的年龄是?

利威尔:三十前半,具体无可奉告。

有马:三十二。

 

3.您的称号是?

利威尔:人类最强士兵。

有马:不败的喰种搜查官。

 

4.您恋人的性别是?

利威尔:男。

有马:男。

 

5.一般人对您恋人的称呼是?

利威尔:怪物。

有马:喰种。


【怪物】


【喰种】



6.您恋人的性格是?

利威尔:平时非常乖顺,变身后非常残暴。

有马:平时非常乖顺,变身后非常残暴。


 【平时】


【变身后】


【平时】


【变身后】



7.您恋人的家庭情况是?

利威尔:父母双亡。

有马:父母双亡。

 

8.您与恋人在工作上的关系是?

利威尔:上司与下属。某种程度上我是他的监护人。

有马:上司与下属。某种程度上我是他的监护人。

 

9.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是?

利威尔:如果他暴走,只有我能杀了他。

有马:如果他暴走,只有我能杀了他。


 【如果……】


【如果……】



10.您与恋人第一次身体亲密接触的场景是?

利威尔:踢断了他的一颗牙齿。

有马:戳瞎了他的一双眼睛。

 

【家暴】


【家暴】



11.请用一种动物形容下自己的恋人。

利威尔:天使。

有马:天使。

(等等这是动物吗请好好听题啦!)


·TBC·?


吐槽:

比较一下这两对的共通点还真的不少……不是说人物性格而是大方向。

要是能彼此面对面应该很有意思吧。记得以前看过一篇利艾赤黑做邻居的蠢萌治愈文,好想看利艾有金这两对的……

#拿什么来堵住你,我的脑洞#

评论(5)
热度(4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