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all叶】我的账号卡好像喝醉了

 @惜风悠然 姑娘点的all叶背景下的君叶和一叶叶。趁着爹妈午睡摸了条鱼……



【奇怪】我的账号卡好像喝醉了

 

0L

在野外遇到伏击,脱身的时候只是想好接下来的应对策略,还没有操作角色就自己动了。现在他已经解决了敌人,正站在屏幕正中央踩着对方的尸体冲我抛飞吻,完全脱离了我的控制。还有人出现这种状况吗?我感觉我的账号卡好像喝醉了。

 

1L

今天不是四月一吧?

 

2L

楼主,你的冷笑话并不好笑。

 

3L

荣耀不是第一人称视角吗?怎么可能看到自己的角色对自己做抛飞吻的动作啊?

 

4L

不我觉得槽点应该是这个角色为什么要对着主人抛飞吻吧……

 

5L

说不定真的喝醉了呢。

 

6L

怎么可能,你们以为这是科幻小说啊。

 

7L

楼上真是没有幽默细胞。

 

8L

想下线重新登录一次但是无法正常退出。

 

9L

楼主的电脑是不是中毒了啊,赶紧杀杀毒啊,万一珍贵的账号卡被感染了怎么办?

 

10L

找客服解决一下吧。

 

11L

我已经关电脑强制退出了,但是情况并没有好转,他一出现就开始不停地刷一些类似“我爱你”的心形文字泡,幸好这里是野外,不然就闹笑话了……换了电脑也没用,已经尝试过了。

 

12L

楼主看起来你的账号卡中毒不轻。

 

13L

这到底是什么病毒啊?浪漫病毒?七夕病毒?爱情病毒?

 

14L

所以为什么会对着主人刷爱心?不应该是对着别的角色刷吗?

 

15L

这病毒或许叫“跨越次元的恋爱”。

 

16L 手痒

换了别的账号卡试了试,还是正常的。这情况让人有点担心啊。

 

17L

楼上的……是楼主?

 

18L 手痒

是的。

 

19L

为啥是手痒,你不应该应景的取一个“醉了”的ID吗?

 

20L

楼主:我的账号卡喝醉了,发酒疯的样子让我也尴尬的醉了。

 

21L 手痒

操作都不需要我亲自动手角色全部自己完成了,当然会手痒。

 

22L

所以你就不要他换了个账号卡吗?

 

23L

这病毒不是挺好的吗,省得你自己操作了。会自己动肯定比你手操来的快吧?哎呦,我突然也想要一个这样的账号卡,绝对相当犀利。

 

24L

中毒的账号卡君好可怜哦,明明都已经可怜兮兮的中毒了,还在那么努力的想要讨主人欢心,结果却无法逃离被抛弃的命运。

 

25L

被楼上一说,突然觉得楼主是个辣鸡。

 

26L

别这样说啊,楼主也很苦恼吧不然怎么会来求助呢?

 

27L 手痒

不能不要他,这可是心血号。变得不听话真是有点麻烦……

 

28L

所以要不是心血号你就果断不要他了吗?

 

29L

啊啊啊楼主不要把角色们看成一堆只需供你驱使的数据!角色们也是有感情的!被抛弃会伤心的!

 

30L

楼上到底有多少女啊……

 

31L

我怎么觉得这楼里有专门来捣乱的黑子?楼主,话说你账号卡是男性角色还是女性角色啊?

 

32L 

为啥要问这种无关紧要的问题,别管他男的女的不都一样是中毒了吗?

 

33L 手痒

角色是男性。

 

34L

哦,那楼主肯定是个大美人了。

 

35L

用人妖号的美人?

 

36L

楼主要不是个大美女账号卡冲她抛飞吻干嘛?

 

37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哦。

 

38L 手痒

真抱歉啊……我是个货真价实的宅男。

 

39L

脑补大美女的都在想什么……玩游戏的肯定大部分都是宅男啊。

 

40L

这里宅女,荣耀龄五年。

 

41L

作为宅女的我真是对不起这个大部分呢[冷笑]。

 

42L

这年头账号卡也变得基佬了,这是病,得治。

 

43L 手痒

是在想要怎么解决,问了一圈我这好像是特例。客服也说不出什么解决方法。

 

44L

账号卡君不会真的被抛弃吧?

 

45L

楼主,你不要给我啊,我说真的!

 

46L

对主人如此忠犬的账号卡,转让给我吧!价钱好说。

 

47L 手痒

我没有出售的打算,你们应该也买不起。

 

48L

呦呵,好厉害的样子呢!说说看有几件橙装我们买不起?

 

49L

楼主你说话怎么老是爱挑衅别人的神经,能不能好好说话。

 

50L 手痒

我一直都在正常说话……橙装是没多少。

 

51L

自己打脸都这么平静的?

 

52L

橙装都没几件还说我们买不起?不要看不起广大的荣耀玩家好嘛!

 

53L 手痒

银装倒是有几件。

 

54L

……我还是潜水吧。

 

55L

我去,楼主吹牛皮拜托打打草稿好嘛。还银装呢,我看你那只是白色的装备吧?难道你是职业选手?

 

56L

职业圈200多个选手的角色我都知道,敢不敢爆ID?

 

57L 手痒

ID啊……醉卧沙场。

 

58L

这个我真没印象,你们谁有吗?

 

59L

没啊。

 

60L

没听说过?训练营的?训练营的也能用有银装的角色?霸图也没这么豪吧?

 

61L 手痒

现在的确不是职业选手。

 

62L

楼主还真爱自打脸……

 

63L

楼主你ID我记住了,记得将来进军职业联赛打我们脸啊。

 

64L

你们把话题带歪了啊……楼主,账号卡君怎么样了?好关心会抛飞吻的萌萌哒账号卡君啊。

 

65L

天哪,我正在游戏,这里好像也有一个账号卡喝醉了。

 

66L

还在外面上班,求问怎么了?

 

67L

我是轮回工会的,正在和兴欣的抢野图BOSS,兴欣来了不少战队的人(现在是夏休期啊要不要这样),轮回这边也出动了战队,连王牌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都来了。本来我们已经抢到了BOSS眼见着就能拾取掉落了,可是君莫笑突然出现,然后一叶之秋莫名其妙就阵前倒戈了……场面极其血腥残忍,现在BOSS被兴欣抢去了。

 

68L

阵前倒戈是什么鬼。

 

69L

我也在现场,亲眼所见。一叶之秋突然从背后给了一枪穿云一矛,一枪穿云完全没有防备受到了暴击伤害,一枪穿云的血条瞬间少了一半!啊,一枪穿云红血了!一枪穿云倒下了!!!

 

70L

双一组合怎么会这样!莫名觉得虐!

 

71L

虐哭了有木有!

 

72L

轮回居然出了个叛徒。

 

73L

孙翔怎么会帮兴欣?这不科学啊!

 

74L

难道一叶之秋也喝醉了?

 

75L

喝醉了就发酒疯捅队友吗……

 

76L

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同时从战场上消失了。

 

77L

孙翔和叶修同时下线?卧了个大槽他们什么时候串通好的?

 

78L

这两位怎么说都不可能同流合污吧囧,而且叶修大神不是都已经退役了吗?怎么还在网游里祸害人。

 

79L

楼主还在不在,是不是他的账号卡身上的病毒开始扩散了啊?

 

80L ...

在家?

 

81L

咦?出现了一个固马?楼主朋友吗?

 

82L 手痒

在,我这里出了点问题。有点复杂……

 

83L ...

知道,SX也是。

 

84L

这拼音代称真是醉了……

 

85L

这心照要点到几级才能理解对方的话,大写的服。

 

86L

容我再说一遍,能不能好好说话。

 

87L 手痒

他账号卡也喝醉了?难怪……你们暂时不要回来,他们可能要拆房子。

 

88L

拆房子???楼主怎么了?

 

89L

楼主你家突然进歹徒了吗?

 

90L

我们刚刚不是还在说账号卡的事吗?这画风怎么转变的这么快?

 

91L ...

不行,担心你。

 

92L

诶?楼主女朋友出现了?

 

93L

宅男也会有女朋友?

 

94L

我去不要歧视宅男好嘛!

 

95L ...

我立刻回去。

 

96L 手痒

真的别来,你不是对手,而且来了问题恐怕更严重。我去我现在真的手痒了,特想打他们。

 

97L

楼主不要冲动啊,你只是个身单力薄的宅男而已!

 

99L

楼主你现在需要注意的只是保护好自己的菊花!

 

99L

楼上的腐女真可怕。歹徒最多入室劫财不会劫色的吧我说。

 

100L

我账号卡突然掉线了,一直登陆不上去。你现在没事吧?

 

101L 手痒

没事,他们现在在吵架,互不相让,暂时顾不上我。

 

102L

还有两拨人吗……楼主趁现在快跑啊!

 

103L

等下楼主为什么还有功夫刷论坛。

 

104L

显摆自己的手速吗?

 

105L

楼主:我这手速已经明显具备了职业选手的水平。

 

106L

你们都别调侃楼主了好嘛,怎么说也是荣耀同好,真担心楼主的人身安全,女朋友也别冲动啊,叫上警察再回家!

 

107L

对对对快报警。

 

108L 手痒

这个我恐怕报警没用……

 

109L

楼主不要放弃啊。

 

110L

楼主虽然我感觉你挺自大的但不要妄想着这种事也能自己解决!

 

111L

我放弃楼主了,女朋友快报警吧!

 

112L

我已经到楼下了以后一定要给你配上手机卧槽这还是咱们家吗你人呢人呢人呢?

 

113L 手痒

我在rrrrrrrrrrrrrrrrrr

 

114L

天哪楼主被歹徒绑架了!

 

115L

什么?楼主被绑走了?那账号卡君呢?账号卡君就没人治疗了吗!

 

116L

这时候还担心什么账号卡!

 

117L

楼主账号卡中的病毒把大家的都传染了怎么办!

 

118L

有点同胞爱啊你们,楼主万一被歹徒XXOO了女朋友会哭死的!

 

119L

XXOO是闹怎样……

 

120L ...

上线,找。

 

=====本帖不CJ,请勿再跟帖=====

 

 

END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吵架内容:

 

君莫笑:呵呵,在主人最困难的时候抛弃主人的家伙,有什么资格出现跟我抢。

一叶之秋:哟,刚刚成年没多久的小屁孩,也能教训我了。

君莫笑:说得好像你很老成似得,我们的实际年龄相差不大吧。

一叶之秋:“主人”这两字也好意思说,你只是别人送的纪念品而已,主人在你身上看到的也不知道是谁,我才是那个一路跟随他开疆拓土的人。

君莫笑:你敢说这话,你倒是敢陪在主人身边啊。

叶修:能不能让哥说两句……

一叶之秋:没意思,这样只打嘴炮似乎也没什么结果。

君莫笑:反正垃圾话都是跟主人学的,彼此不相上下,这里太容易被破坏了,不如回去好好打一场,谁赢了主人就是谁的。

一叶之秋:正合我意。

君莫笑:除了战斗能力外还需要比拼下别的能力。

一叶之秋:你觉得比男友力我会输给你?

君莫笑:呵呵,谁知道呢?

 

吵架结果:战斗力不足0.5鹅的叶修被他的账号卡们绑架进荣耀世界了。

 


评论(17)
热度(5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