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荣耀叶】恋爱十年的对象居然不认识我

【树洞】恋爱十年的对象居然不认识我

 

0L

RT,心塞。

 

1L

你确定是恋爱不是暗恋?

 

2L

什么样的恋爱能谈十年对方还不认识你?

 

3L

不认识你你们是怎样谈了十年的。

 

4L

我们是网恋的。

 

5L

网恋也能看照片啊!

 

6L

难道你们网恋了十年都没看过彼此的真容?这是怎么坚持了十年的……

 

7L

都不知道对方是不是个歪瓜裂枣还能谈十年,难道是真爱?

 

8L

从知己引渡到真爱?

 

9L

后来我想了想,可能因为他一直以为我是女神,把我的性别搞错了,所以我跟他见面后他才认不出我。

 

10L

擦咧,楼主你是个基佬?

 

11L

没见过你真容还把你当女神,对象童鞋陷坑不浅啊,楼主你这是在欺骗直男感情你知道吗?!!!

 

12L

对象:我把你当女神你TM居然想上我?

 

13L

嘤……好同情对象童鞋。被骗了十年啊!

 

14L

楼主我跟你说你还是放弃吧,想攻略一个直男基本上不可能,别被一些个耽美小说误导了。

 

15L 不是女神

他性向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快奔三了也没有女朋友,倒是有一堆男人在追他。

 

16L

你不是他“女”朋友?

 

17L

不是恋爱十年吗?你还说他没有女朋友?

 

18L

我真心好奇对象长什么样才有【一堆】男人追,传说中的蓝颜祸水吗?

 

19L 

我开始搞不清楼主的逻辑了。

 

20L

所以楼主其实就是在暗恋吧,对象并没有认同你的感情。

 

21L 不是女神

他自己说的跟我一起再过十年也不会腻啊!

 

22L

你们是谈天谈得有多知己他才会这样说……

 

23L

我感觉这发的是朋友卡不是恋人卡吧……

 

24L

对象有那么多人追?楼主自身条件怎么样啊?要是个矮穷矬我觉得也不用挣扎了,不管对象是不是个弯的你都没机会。

 

25L

对啊楼主是高富帅吗,竞争力如何啊?

 

26L 不是女神

[照片.jpg]追他的人当中,我的财力也算得上数一数二吧,在帝都买几栋别墅问题不大。

 

27L

卧槽!

 

28L

炸了!楼主你确实不是女神你是男神!男神嫁我好不好?这年头为什么长得帅的雄性一个个都是基佬啊哭唧唧。

 

29L

这真是你自己的脸?长成这样为什么当初不给他看照片啊?你也不娘啊!

 

30L

楼主既然是个高富帅就勇敢的上吧!凭你们多年的知交关系我觉得你虽然骗了对象的感情但攻略他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31L 不是女神

我是买了钻戒直接去他家求婚了啊。

 

32L

……这……

 

33L

虽然我想夸一句楼主好行动力,但是这进度是不是有点快。

 

34L

你都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你突然从女变男的性转就直接见家长了?

 

35L

家长们肯定都懵逼了好嘛!

 

36L

攻略家长色相没什么用吧……对象家里要是穷一点是不是还能用金钱收买一下(我在说什么怎么像是卖儿子似的)。

 

37L

楼上莫非脑补了什么霸道总裁x穷苦追梦少年的狗血励志文了?总裁一路给追梦少年大开金手指帮他拼出一片天的三十万长篇小说?这个可以有。

 

38L 不是女神

真能这样也还不错?但现实是他家挺有钱的,大概追他的人加一起都拼不上。我告白之后,他父亲就……

 

39L

父亲:给你三个亿快离开我儿子,不能再多了。

 

40L

楼上这脑洞……

 

41L

父亲:给你三巴掌快离开我儿子,没得商量。

 

42L 不是女神

不,他父亲把我们赶出家门了。

 

43L

……标准结局。

 

44L

果然还是好可怜对象童鞋,根本就是被楼主牵连了嘛!

 

45L

被赶出来了,所以你们现在住在一起?

 

46L 不是女神

算是。

 

47L

醉了。楼主到底知不知道勇敢的上的意思!是男人,不要怂,直接干!

 

48L

喂喂喂,教唆别人用强不太好吧,一个操作不慎就是一生情变成一夜情了。

 

49L

别把楼主带坑里啊!

 

50L 不是女神

哦?这个意思。知道了我去了。

 

51L

………………楼主的行动力……简直可怕。

 

52L

对象的菊花还好吗?仿佛看见了一朵凋零的菊花……

 

53L

我猜明天的楼主就要彻底失恋了吧……

 

54L

我去什么情况,我刚才上线在工会抢野图BOSS的地点,看到一个不熟悉的ID把君莫笑推到了!

 

55L

什么?推到了?推到了是什么意思?

 

56L

就是字面的意思啊。

 

57L

我也看见了,君莫笑抢完BOSS正要捡掉落,一个角色突然从天而降把他推到了。

 

58L

这不科学啊,荣耀里的角色能做出这么精细的动作?能做出这么精细的酱酱酿酿的动作?

 

59L

精细到没眼看。

 

60L

角色ID能再明显点儿吗?“叶修的老公”这……

 

61L

擦了我说我的角色ID怎么突然变成了“叶修的老公1”,原来是被占用了?这是开挂吧,怎么可能后来的ID抢走角色名?!

 

62L

楼上你是何等的手速和幸运才能抢到“叶修的老公”这样的神ID,我拼了性命不要才抢到个“君莫笑萌萌哒”。

 

63L

啧啧啧,这年头荣耀论坛的叶粉越来越多了。

 

64L

怎么,不服?

 

65L

现场播报:君莫笑从僵直中恢复了过来,他把叶修的老公击退了,正要动手!同在现场的夜雨声烦已经提着光剑冲了上去,索克萨尔的远程法术也已经扔过去了!叶修的老公闪避成功,攻击都落空了,我去这操作果然是开了挂吧!

 

66L

真是开挂……现在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大漠孤烟等等神级角色都陆续上线了,叶修的老公扛着这么多人的追杀依然坚挺。

 

67L

这挂开得比当初的君莫笑还大……

 

68L

我叶神才没开过挂!

 

69L

然而开挂也没什么卵用,叶修的老公还是被君莫笑干掉了呢。

 

70L

叶神:呵呵,敢打扰我抢野图BOSS。

 

71L

叶神:呵呵,敢推我?

 

72L

开挂都不是叶神的对手,叶神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存在?站在挂上之挂的男人?

 

73L 不是女神

什么不是对手,我给他开的挂比给我的多了去了!

 

74L

我叶神才没有开过挂!泼脏水的都滚滚滚!

 

75L

黑子死开!

 

76L

等下楼主突然出现了?楼主你是……你是那个叶修的老公?

 

77L

卧槽才反应过来。

 

78L 不是女神

给他开的是精神上的挂。他可是被我眷恋着的男人。

 

79L

楼主你好肉麻……卧了个大槽你说的对象是叶神?你在追叶神???

 

80L

尼玛的,楼主放开那个叶神,让我来!

 

81L

楼主你居然敢跟我抢我老公?来战!

 

82L

什么被眷恋着……我又不是被你洗脑了才喜欢你的。你回网络里了?

 

83L 不是女神

每天只能在现实世界里实体化两个小时。

 

84L

哦,你先把ID改了。不然见一次,杀一次。

 

85L

诶——诶诶诶!!!82L的是叶神吗吗吗!叶神,叶神我喜欢你啊QAQ!!!求看我一眼!

 

86L

现实世界,实体化……我大三次元突然混进了灵异小说?

 

87L 不是女神

说好的喜欢我呢……怎么又把我杀了?

 

88L

让你改名,不是让你改“叶修在我身下喘”这种的!

 

 

=====本帖不CJ,请勿再跟帖=====

 

荣耀最近的烦恼:他在网络小说里学到了一项新技能——迷X。当天晚上他把叶修灌醉了,润滑液涂好了,前戏准备就绪,脱了裤子正要开干——啊,又回到网络里去了。

时间真是难以把握呢。

 

 

END


评论(16)
热度(6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