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all叶】那个奇怪的Servant

卫宫切嗣发现自己放在床头的烟盒不见了,他略微思考了下,召唤了自己的Servant。

空气出现一阵波动扭曲,叶修凭空出现在房间里,手指间夹着切嗣失踪的香烟。

“诶?老卫,你叫我。话说你把打火机藏哪儿去了,借个火。”

切嗣看了看这名没有职阶、自己用一根香烟召唤出的Servant,沉默的从怀中掏出打火机递给他。

叶修道了声谢,点燃香烟开始享受,动作熟稔。

“我有一个问题。”切嗣注视着烟雾萦绕下Servant朦胧的东方人面孔。

“嗯?”叶修吐出一个烟圈。

“你会被别的魔术师用香烟收买吗?”魔术师杀手古怪的问。

“我表现的这么像一个丧心病狂的烟鬼吗?”叶修抖落一截烟灰,“别担心啊老卫,我还没有坑队友的打算,再说不是有那个吗。”

他指了指切嗣手背上暗红色呈伞状的印痕。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全部的秘密,既然要合作,我想我有必要知道你的能力才好布局。”切嗣说。

他指的是Servant身上宝具的数值呈现“???”的状况。

如果只是因为Servant手中那把伞型兵器多变的形态,也不该如此。

“好吧……其实在某方面讲,我也是Master。”叶修把圣杯战争的情报在脑中过了一遍,“并且我拥有的Servant,基本上囊括全部的职阶。”

切嗣按下疑惑,等待自己的Servant说下去。

“你开始想要召唤的是亚瑟王,Saber……嗯,剑客。”叶修的身形消失在一片细碎的荧光里,留下句,“那这位可以顶替,老卫你好好了解下吧。”

半小时后,叶修的身形重新出现,用令咒强制送走了叽叽喳喳的黄少天。

切嗣的眼神更死了。

“我说老卫,撑不住烦就叫我啊。”叶修同情的拍拍他的肩膀。

“不利于伏击战。”切嗣评价。

“哦,其实战斗的时候他也不全是这样的。”

“你浪费了一条令咒。”切嗣看着叶修手背上渐渐消散的剑形刻印。

“没关系。”叶修满不在乎的说,“你们所有人的令咒加在一起也及不上我。”

切嗣挑起一边的眉毛。

然后他的Servant向他展示了各个职业的从者,虽然切嗣严重怀疑他在生搬硬套,比如Rider,座驾是一条扫把——看起来实在像是个穿着怪异的环卫工作者。

切嗣注意到叶修的各项能力数值会根据他召唤从者的不同发生变化,当他召唤出一名恨不得把弹药武装到指尖、看起来很像一个移动炮台的Servant时,他本身EX的幸运值下降到了可怕的C-。

绝对不能带着这名Servant战斗,虽然他本身看上去很有杀伤力。切嗣暗暗想着。

“唔……我们这边没有用弓的。”叶修摸着下巴思考半晌,“远程就小周客串吧。”

带着风帽面容俊美的青年一出现,立刻旁若无人的把叶修搂在了怀里。

“什么时候回去?”他闷声问。

“等这个副本通关,没事,这游戏不难。”叶修安抚道。

“嗯。”青年不说话了,安安静静的搂着怀里的人,那亲密的姿势怎么看都不像是对朋友。

突然推门而入的爱丽丝菲尔惊讶的“哦”了一声,若有所思的看着相拥的两名Servant。

哄走了周泽楷,叶修对切嗣说:“老卫,你赚大发了你知道吗,召唤了我,你相当于拥有了我那里几乎全部的至高战力。”

切嗣张了张嘴,脑海中还是刚刚那幅挥之不去的场景。

“他们都是你的……战友?”他试探着问。

“也可以这么说。”叶修微微勾起嘴角,狡黠的笑了笑。

“更准确点,他们其实是我的……后宫。”

爱丽丝菲尔发现自家爱人的眼神愈发死寂了。

 

 

END

 

红晋《错乱》填坑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评论(13)
热度(3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