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all叶】世邀赛后……

01.别人家的孩子

 

叶修领着国家队在苏黎世上斩获冠军,叶老爷子总算是认同了这项在他眼里上不得台面的竞技项目,不再吹胡子瞪眼指责叶修的不是。叶妈妈表现得更为直观,世邀赛期间天天看转播连带各种荣耀联盟在赛前加拍宣传的纪录片,似乎急着恶补大儿子离家十几年里的人生历程。现已成功被国家队圈粉。

叶修刚回家那些日子,俨然是被自家妈妈当成个娇贵太子供着的,只恨不得退回去孩童时代过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等到叶妈妈这股子新鲜劲儿过了,看着这位没经她手精心调教成功的大儿子,那不顺眼的地方一张口就能说出来个一二三四五六。

所以说距离产生美,果然是有道理的。

 

叶妈妈指责叶修生活作息不规律:都是打电竞的,看看人家张新杰,生活多有条理性!我也不要求你懂得规划人生,你起码早睡早起偶尔出去锻炼下,成天顶着个黑眼圈像话吗!

叶修:他已经超出有条理的境界了……

叶秋试图为哥哥鸣不平:妈,世邀赛结束了有各种资料报告得归档啊,我哥也不是不务正业的熬夜。

叶妈妈瞪他:闭嘴,你自己工作做完了吗?

叶秋只好扔给叶修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灰溜溜的去公司了。

 

叶妈妈指责叶修穿衣搭配上的淘宝品味:都是打电竞的,看看人家周泽楷,穿衣修饰多有眼界!小伙子精气神看着就亮眼!你就不会把自己打扮的精神点儿吗,一身上下十几块钱的淘宝货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叶家破产了呢!

叶修:妈,其实您只是一个颜控吧……

叶妈妈:闭嘴!你成天这样找得到女朋友吗,都奔三了啊你。

叶修:我弟不是也单着呢。

叶妈妈:你也知道那是你弟,做他榜样啊,明天就给我去相亲!

看着接下来一周排满的相亲日程表,叶修又想离家出走了。

 

叶妈妈指责叶修不会说好话哄她开心:都是打电竞的,看看人家孙翔,多朝气可爱!你看看你呢,成天都不会让我顺心一点。

叶修:您前面说的那几个多少有点道理,孙翔到底是怎样看出来可爱的?

叶秋插嘴:咱妈只是单纯的喜欢年龄小的活泼青少年,这样她才能尽情的脑补你不在家的那些年月是啥模样。

叶修:真是牵强。

叶妈妈:你也不想想怪谁!

这次不用她开口,叶修乖巧的消音了。

 

叶修有感而发的同情叶秋:这些年你真是辛苦了,听咱妈这唠叨的程度我开始怀疑黄少天是不是我失散多年的的弟弟了。

叶秋:习惯了,反正不管我多优秀,面前总是站着个更优秀的“别人家孩子”。

叶修:要变成自家的也不难。

叶秋警觉:你想干嘛?

叶修笑而不语。

 

叶修把张新杰周泽楷孙翔.etc带回了家:妈,您天天念叨的几个我给带回来了,他们都挺乐意当咱家孩子的。

叶妈妈:诶?好好好,欢迎!

众人齐声打招呼:岳母好!

叶妈妈:………………

叶修带着被拒之门外的“别人家孩子”住旅馆去了。

 

02.默契

 

国家队夺冠的庆功宴上,主办方发起了一个你来比划我来猜的小游戏,说是要考验下队员们同领队之间的默契程度。

周泽楷和叶修开始了第一轮尝试。

 

[龙抬头]

叶修:战斗法师的一个操作技巧,我在第八赛季全明星上用过。

周泽楷:龙抬头。

[技能点]

叶修:我在第八赛季给你们轮回战队带去的大礼。

周泽楷:技能点。

[押枪]

叶修:枪系的一个操作技巧,你用得非常出神入化,但我才是首创祖师爷。

周泽楷:押枪。

[双一组合]

叶修:第十赛季你和孙翔的搭档在网上被人称作是?

周泽楷:双一组合。

[荣耀女神]

叶修:网上盛传我在荣耀联盟里最喜欢的人。

周泽楷:周泽楷。

Game Over。

 

黄少天在一旁乐喷了:周泽楷你多大脸啊,GG了吧,来来来看我的,肯定分数比他高。

[剑影步]

叶修:剑客的技能,很像影分身术。

黄少天:剑影步。

[舍命一击]

叶修:刺客,第四赛季带走了一叶之秋的技能。

黄少天:舍命一击。

[苏沐秋]

叶修:网上盛传站在我背后的男人。

黄少天:黄少天。

Game Over。

 

叶修问主办方:我申请下能不能先问类似的问题,他们肯定都会不约而同的默契答错的。早点结束吧。

……主办方尚未从巨大信息量带来的冲击中回过神来。

 

03.怎样才能打败叶修

 

叶修在世邀赛中出场了一次,决赛对战美国,意外收获了海外迷弟美国队战斗法师一枚。

耿直的美国boy远渡重洋来到H市,虚心向男神东家求教武林秘籍。

魏琛一边吞云吐雾一边支招:你想打败叶修?简单,别看屏幕,脸滚键盘。

美国boy:……啊?

魏琛:碰运气撞大运。要不你等他什么时候爬不动键盘了自然而然就赢了。

陈果怒斥:下限快点捡起来,不要欺负外国友人!

转而对外国友人说:你去问叶修吧,毕竟他是荣耀教科书嘛,你去试试拜个师啥的。

美国boy欢天喜地的去勾搭恰好来兴欣出差的叶修了。

叶修:要赢我啊……先赢你师娘们再说,我一般是关底BOSS。

美国boy一脸茫然:师娘……们,在汉语中这是复数的意思吗?

叶修点头。

美国boy回忆了下中国国家队阵容,继而绅士的向苏沐橙发起了挑战。

苏沐橙憋着笑指方锐:别找我,找他才对。

美国boy傻掉了,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没有学好博大精深的中文,坐在方锐对面十战告负。

方锐补刀:像我这样的,光是国家队就还有[消音]个。

美国boy呆呆的问:几个?

方锐:[消音]个。

方锐:好吧,看来是作者为了你的心脏考虑,不让我说。

魏琛凑过来:哎对了你不是想拜师吗,记得入乡随俗,咱中国的拜师方式要单膝跪地。

陈果怒上眉山:都说了不要教坏外国友人!!!

 

 

END


最后个梗来自国胖队,一外国小哥询问如何打赢张继科,得到了众世界冠军的友情支招(忽悠),迷弟小哥超级可爱,还把手机屏保设成了男神夺冠后的撕衣照。


评论(6)
热度(5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