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伞修】如何同一具尸体友好相处

【求助】如何同一具尸体友好相处

 

0L

RT,偶遇一具丧尸,捡了回家。

 

1L

为什么还会有这种问题,看到丧尸正确的反应不应该是开枪爆头吗?

 

2L

楼主你想跟丧尸友好相处?想想农夫和蛇的故事。

 

3L

哪有会想和丧尸做朋友的,楼主其实你也是丧尸吧?

 

4L

这时候果断@技术部 啊!赶紧追踪楼主的IP地址,快去把那只丧尸解决了!

 

5L

我是人类。活的。

 

6L

无法理解。楼主=人类,丧尸=丧尸。这两个名词放在一起怎么都很怪啊。完全想象不出要怎么相处。

 

7L

楼主你直接说那只丧尸有多美吧,你是不是被跨越种族的丘比特之箭给射中了?

 

8L

楼主是恋尸癖?可怕。

 

9L

我去你们够了啊,别管生前是怎样羞花闭月的大美人,变成丧尸不也就是面色青灰眼神呆滞行动迟缓的怪物吗?怎么可能还会“美”?

 

10L

而且你们怎么就知道楼主=男,丧尸=女?别乱凑对好嘛。

 

11L 不是恋尸癖

我的确是男的,但我捡回家的丧尸……虽然没有扒光验明正身,但从外貌和声音判断应该是男性吧。不过他和一般的丧尸好像不太一样,总体来说比较接近人类的感觉。

 

12L

怎么个不一样法?

 

13L

怎么个接近人类法?

 

14L

切!丧尸就是丧尸,哪怕偶尔出了个异类,那肯定也是丧尸。

 

15L

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在一个男的把另一个男的捡回了家吗……世界末日都来了每个人都是自顾不暇的时候为什么还有这种事情?

 

16L

世界末日都来了楼上你不是还在优哉游哉的上网刷帖?

 

17L

排15L,总感觉怪怪的。

 

18L 不是恋尸癖

外貌和人类没什么区别,行动也正常(就是成天懒洋洋的)。哦,他吃人的时候倒是很有丧尸的风范。

 

19L

………………他怎么没有第一个把你吃了。

 

20L

“他吃人的时候”……楼主,请务必告诉我你是怎么心平气和的打出这些字的,不会觉得恶心吗?

 

21L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不先把楼主吃了。兔子不吃窝边草?可丧尸也不是兔子啊!

 

22L

努力脑补一只懒洋洋的丧尸。不对啊,这样来说,他更应该遵守就近原则先把楼主吃掉才是。

 

23L

你们都有点同类的同情心好不好……一个两个都想着楼主被吃是闹怎样= =

 

24L

舍近求远没吃楼主?智商问题?

 

25L 不是恋尸癖

不,我家丧尸智商没有问题,会跟我拌嘴,偶尔还会来上一两句嘲讽。

 

26L

等等,“我家”丧尸?这就“我家”了?盖章了?什么发展进度?这才25L啊喂!

 

27L

楼主,你家的剧情发展是N倍速的吗!

 

28L

再过50L你们是不是就开始滚床单了?

 

29L

楼主(按着肩膀使劲摇晃)!楼主快醒一醒啊!你们都是男性啊!就算是滚床单了也生不出小丧尸的!

 

30L

……楼上简直丧心病狂。

 

31L

你们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吧。我觉得丧尸之所以没有吃楼主,只是把他当成储备粮而已。

 

32L

储备粮……这个分析的挺有道理的。

 

33L

总算看到点靠谱的正常楼层了。

 

34L 不是恋尸癖

很有意思的想法,我去问问他是不是把我当做储备粮的。

 

35L

这——!

 

36L

楼主不要!你这是作死你知道吗?万一丧尸被识破阴谋恼羞成怒的把你吃了呢?

 

37L

我觉得可以为楼主准备蜡烛了。

 

38L

可怜,本来人家楼主可以多活几天的……

 

39L 不是恋尸癖

他说我的提议不错。

 

40L

天哪楼主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跑路啊!

 

41L

呜呜呜,对不起楼主,我是31L,我害了你(猛虎落地式跪)。

 

42L

现在让驱尸者小队赶过去还来得及吗!

 

43L 不是恋尸癖

——但是他费了好大劲才把我从那堆丧尸中救出来,就勉为其难不吃我了。

 

44L

……你TM敢不敢一口气说完!

 

45L

丧尸救你?丧尸?救一个人类?

 

46L

这样我更觉得他是为了把你当储备粮才让你活着的,从同类手中夺食什么的。野兽经常这么干啊。

 

47L

难道楼主是人类中难得的珍馐吗?不然解释不了丧尸为什么要救你当储备粮啊。

 

48L

储备粮这个梗我们可以翻过去了吧。

 

49L

嗯,然后换上老掉牙的一见钟情梗。

 

50L

看到楼上我就笑喷了。

 

51L

然后进行另一种意义上的“吃”。[冷漠.jpg]

 

52L

楼主一定长得沉鱼落雁尸见尸爱。

 

53L

喂喂喂,发散适可而止一点啊!我还是坚持从同类手中夺食,毕竟现在是末世,别说野兽了,就连人类也经常干这种事。

 

54L 不是恋尸癖

确实如此……我和妹妹现在还在危险区流浪,找食物有些艰难,昨天还碰到几个人想要抢劫。不过被我家丧尸三两下解决了,全成了他的口粮。

 

55L

救命他还保护你?

 

56L

养肥点再吃?储备粮确实应该保护起来……吧?好的,谢谢组织洗脑,我也快坚持不下去了。

 

57L

楼上,跨种族恋爱邪教欢迎你的加入。

 

58L

不对,是跨种族同性恋爱邪教欢迎你的加入。

 

59L

话说还有谁记得标题吗……我从头到尾爬楼感觉楼主和他家丧尸相处的很好啊。

 

60L

你们都已经弃疗了吗!已经全部开始用“他家”丧尸了吗!

 

61L

我看到这里觉得……楼主其实是在全程秀吧。什么“我家的丧尸与众不同”“我家的丧尸对我一见钟情”“我家的丧尸吊打心机邪恶之辈”TBC。

 

62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

 

63L

快!把楼主叉出去!愤怒的单身狗举起了火把!

 

64L

这是楼主的帖子怎么把他叉出去……

 

65L

醉醉的,我点进来本想看血腥暴力片结果你告诉我突然变成无脑恋爱片了这是怎样的神转折?

 

66L

这不可能!我不相信这世界上存在一见钟情!

 

67L 不是恋尸癖

其实,也不算是一见钟情。我家丧尸怎么说呢……从外表看就是一个挺瘦削的男孩子,我之前见过他,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废弃的酒吧沙发上,似乎有些营养不良的模样,正巧那时候我找到不少食物,就往他身边搁了点儿(不知道他是丧尸)。貌似他就是顺着食物上的气味找到我的(后来他跟我说是去酒吧搜刮香烟的,结果懒病犯了就窝在那里小睡一会)。

 

68L

楼主对一见钟情的否认居然是这种方式,果然在秀→_→

 

69L

好老套的梗。但是真心的这年头楼主这样的人已经不多了。

 

70L

所以丧尸是来报恩的?我记得丧尸不吃人类的食物吧?楼主的馈赠也帮不了他什么的。

 

71L

为什么我觉得楼主口中的丧尸莫名萌……搜刮香烟,懒病犯了……这画面感。

 

72L

楼上你要懂得,有句话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楼主家的丧尸哪怕再凶恶,他也能把他描述成一个萌宝宝。

 

73L

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自带滤镜的。

 

74L 不是恋尸癖

糟糕!我看到驱使者了!

 

75L

啊?什么情况!?

 

76L

FFF团这就抵达现场了?

 

77L

都还没有结婚滚床单呢,西王母这就出现要拆散有情人了?

 

78L

这剧情果然是开了N倍速的,简直急转而下。

 

79L

丧尸怎么样了?好担心萌萌哒丧尸啊!

 

80L

楼上你还是不是人类了……无语。

 

81L

我……我也不想让丧尸被驱尸者小队干掉,第一次出现这种想法……

 

82L

楼主带上你家丧尸快逃命啊!

 

83L

啊啊啊前面是谁AT技术部的啊,一定是技术部告诉驱尸者联盟楼主的所在地的!

 

84L

放丧尸一条生路可行TAT

 

85L

然后等着他来吃你?

 

86L

楼主还不出现,这是在玩命狂奔么……好担心。

 

87L 不是恋尸癖

大家好……谢谢大家,标题的疑问解开了。

 

88L

楼主你出现了!你家丧尸呢?他还好么?!

 

89L

疑问解决了?[一脸懵逼.jpg]

 

90L

所以这是什么发展……

 

91L 就是恋尸癖

唔,驱尸者好像把我当成丧尸的同伙攻击了,我和妹妹都是普通人类嘛,防御薄弱。我家丧尸一个尸对付那么多驱尸者分身乏术,没能把我们密不透风的保护起来,结果我和妹妹都死了……啊没关系,现在我们都变成丧尸了。终于在食物上也可以毫无障碍的交流了。

 

92L

……

 

93L

我就弱弱的问一句,驱尸者小队现在怎么样了……

 

94L

卧了个大槽!赶紧的@驱尸者联盟网络部 求救!再派遣更多驱尸者去援助啊!

 

95L

楼上快住手,你想让他们都去送死吗!楼主家丧尸根本就不是什么萌萌哒丧尸,他TM根本就是个横扫四方的丧尸王吧!而且现在还有了两个帮手OMG!

 

 

=====本帖不CJ,请勿再跟帖=====

 

 

END


评论(8)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