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all叶】在厕所碰见了魔王,要不要跟他打?

【纠结】在厕所碰见了魔王,要不要跟他打?

 

0L

刚脱了裤子蹲下去,就看见魔王叼着半截烟进来了,现在提上裤子夺路而逃还来得及吗?会不会显得我太怂了?

 

1L

还提什么裤子?跑啊!十大冒险者战队围攻魔王都解决不了他,你跟他打就是送菜的,除了英勇就义根本不会有别的结果。

 

2L

楼上你是想看楼主出丑的吧,提裤子和不提裤子耗费的时间在魔王面前有区别吗,反正都是个死,不如死得得体一点。

 

3L

你们这就把楼主判死了……楼主你醒一醒,这时候前线还在打着,魔王怎么可能偷偷溜走去上厕所?说不定是个低阶魔族伪装的。不要怕,上啊英雄。

 

4L

前线还在打着,所以楼主为什么要去上厕所?临阵脱逃?

 

5L

我很好奇为什么人类和魔族公用一个厕所。

 

6L

LS+1,另外好奇楼主都蹲下了为啥还能看见魔王进来,这边女生。男厕难道不是小隔间吗?感情你们上厕所都不关门啊?喜欢比谁JJ大?

 

7L

楼上好黄……真的是女生吗。我来解释一下吧,因为是在中立区打的,还是块罕有人至的荒凉区域,厕所方圆百里就那么一个。本来是有隔间的,后来据说有人在厕所发生冲突,隔间都被轰平了。

 

8L

呦呵,怎么不把厕所也给轰了?

 

9L

厕所也给轰了还去哪里解决生理问题啊……大家为了面子考虑冲突起来还是很有分寸的。

 

10L 战战兢兢

啊……那个,楼主还是怂,不敢冲上去。这场战都已经打了快五天了,也不晓得是为啥冲突的,昨天可能是中了不知哪个魔族放出的奇怪毒素,今天一直闹肚子。说实话,我能不吃不喝上战场但我不能一直憋着不去厕所!会死人,真的会死人。总之,现在魔王就蹲在我旁边,大概是我不值得他出手吧……心理压力好大。

 

11L

恕我直言,你都不吃不喝了怎么还会有东西要去厕所?人类终于进化出光合作用了?

 

12L

想象了一下魔王和我一起上厕所——卧槽根本会紧张的啥也拉不出来吧,同情楼主。

 

13L

不是冒险者战队的,据说魔王长得不错?也并不凶神恶煞吧。

 

14L

主要是气势的缘故……吗?

 

15L

和魔王一起呆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当然会紧张啊!想想他的传说,前有霸图后有轮回,去刷魔王的冒险者战队一个个的倒下了,魔王的凶名在荣耀大陆上可是能把小孩吓哭再吓得他不敢哭的。换你你不怕?

 

16L

一个个的倒下了?都团灭了?不对啊,出发前轮回战队的领袖周泽楷还给我们联合军加油鼓劲呢(虽然他就说了两个字),那瞬间感觉整个人都沐浴在了颜值的圣光里,对世界充满了希望,真不愧是冒险者组织的脸面。

 

17L

周泽楷的颜值……可惜征服不了魔王(抹泪)。

 

18L

楼上在脑补些什么(;゚д゚)我们人类早就不兴和亲那一套了啊喂!而且这一代的魔王也是雄性吧!

 

19L

没有团灭,就是一个个灰头土脸的回来了。

 

20L

怎么可能!韩文清会灰头土脸的逃回来?不敢想象。

 

21L

和魔王打得两败俱伤,被其他的冒险者扛回来的……

 

22L

其他冒险者就不会趁机把魔王解决了?

 

23L

你以为重伤的魔王就好欺负了?要不他怎么是魔王呢?其实我觉得真的可以试试看和亲,这一代的魔王准确来讲并不嗜杀,和以前那些妖艳贱货很不相同。

 

24L

对,并不弑杀,就是喜欢跟冒险者组织抢资源(っ・Д・)っ每次都把他们耍得焦头烂额团团转,楼上你根本就说反了。明明应该是这一代的魔王是个妖艳贱货,和以前那些嗜杀者很不相同。

 

25L

这么心机啊,有智商的反派想想就觉得害怕……等下这个梗不是形容女人的吗?妖艳的魔王……?妖艳的雄性魔王……???

 

26L

我看楼主一点都不害怕吧,在魔王旁边还在若无其事的玩手机刷论坛,如此的大心脏,低头族这是要上天的节奏。说起来,我对魔王是否妖艳并不感兴趣,我只想知道,魔王的【哗——】大不大。

 

27L

楼上你……把节操捡一捡。

 

28L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

 

29L

啊啊啊,想知道,超想知道啊,楼主呢?楼主好像很久没出现了?

 

30L

楼主该不会是解决完毕重新上战场了吧?或者被魔王解决了?

 

31L 战战兢兢

抱歉呐让楼上失望了,楼主还活得好好的就是蹲厕所蹲得腿有点麻。魔王也还没走,他似乎同样有点儿拉肚子,看上去精神还有些萎靡可能战斗时间太长了很累的模样(话说如果我乘魔之危跟他打会不会有机会呢)。你们居然让如此纯真的楼主偷窥魔王的【哗】……这简直——好吧他的那个部位大小适中、是非常粉嫩的肉色……卧槽我在干什么我要长(流)针(鼻)眼(血)了!

 

32L

如此纯真的楼主居然是个基佬……我真是看错你了。

 

33L

感觉好像get到了楼主没有夺路狂逃的原因。

 

34L

这个帖子,真的好黄啊。

 

35L

楼主,麻烦问问,你这么想冲上去跟他打,要是打赢了你想干嘛?

 

36L

干一些色色的事情?毕竟厕所……(沉思)。

 

37L

楼上好直接。这帖子是什么时候开始跑偏的,最初我们不是在议论楼主的生命问题吗?!

 

38L

你们……你们这些家伙不要带偏基佬楼主啊!万一他真的色向胆边生跟魔王打了,中立区的厕所真的会发生血案的吧!

 

39L

这么说,魔王真的是个长相妖艳的美人?

 

40L

谁知道啊,没见过,不如问问楼主?

 

41L

打架的时候都是在外围,远远的看过魔王的身影,能上去跟他近身抗衡的只有各家战队的领袖啊。

 

42L

不妖艳,但很美。

 

43L

楼上见过?视力这么好?

 

44L

嗯。

 

45L

其实……魔王不美啊。我是蓝雨战队的,看过领袖喻文州画的魔王的等身挂画。我们领袖虽然画得慢,但作画技术是公认的好,相当写实。魔王的长相在我看来最多人类里中上吧,不知道我们领袖画他还挂在寝室里是做什么用的,全方位研究敌人的方法?领袖们的心思果然不是我等普通队员能懂的。

 

46L

挂画……寝室……

 

47L

对啊,我们战队的主力剑圣黄少天还跟他吵过要那幅画来着(他盯着那幅画看就能看出魔王身上的破绽好在下一次突袭成功吗),可能真的有什么玄机吧……

 

48L

说起来……我是义斩战队的,有一次我们领袖楼少带了大量资金前去蓝雨拜访,本来以为他是要买什么珍品,谁晓得他是去买画的。对,就是魔王的那幅,结果当然是败兴而归。

 

49L

真想见识见识那幅画是怎样的传世名作。

 

50L

就是一幅普通的等身人像素描啊!

 

51L

哦,不对,是魔像素描。

 

52L

我觉得,我已经带上很厚很厚的滤镜去观赏那幅画了(我们喻文州大大画什么都好看),也没觉得那幅画能美到——让大家去争的地步?

 

53L

大概是情人眼里出那啥?

 

54L

我突然不想说话了,我想静静。

 

55L

回复42L:

呵呵,没你美。

 

56L

不躲了?

 

57L

我了个去55楼是什么情况,吓得我赶紧翻上去看看。

 

58L

回复56L:

你都追到厕所了还说什么。没想到我居然被一个帖子暴露了。

 

59L

……吓得我噤声了。

 

60L

不楼上你还是在说话的。

 

61L

……吓得我赶紧翻回去看看有没有说魔王的坏话,他该不会顺着网线来杀人灭口吧[惊恐.jpg]。

 

62L

那个说魔王是妖艳贱货的……恭喜你,你完了。

 

63L

冒泡,魔王回复的42L是谁啊。

 

64L

楼主呢?又很久没出现了。厕所现在是什么情况了?求直播啊!该不会真的被恼羞成怒的魔王干掉了吧。

 

65L 战战兢兢

大家好我依然活着……唔,我回到前线了。现在借的朋友的手机,我的手机被没收了,因为我偷偷拍了魔王的照片想要发上来给大家做福利结果……(o_ _)ノ

 

66L

好佩服这么有勇气的楼主。照片太可惜了哭唧唧,超想看魔王的真容。

 

67L

魔王呢?

 

68L

魔王居然没有干掉楼主只是没收了手机?

 

69L 战战兢兢

手机不是魔王没收的,是后来进厕所的人。非常礼貌但强硬的拿走了我的手机。

 

70L

谁?

 

71L 战战兢兢

我还是不说了,后面还陆续有人进来,来一个我的心脏就要停跳一次,于是赶紧出来了。我现在很迷茫,有些怀疑这次战争的真实目的。

 

72L

不是吧……

 

73L

我好像知道那些人是谁了。

 

74L

有没有靠近最前线的小伙伴能直播下战况?我想的该不会是真的吧?!

 

75L

所以这次……我们来魔族是来抢亲的???可战利品就一个抢到了怎么分啊?!

 

 

=====本帖不CJ,请勿再跟帖=====

 

 

END


评论(8)
热度(584)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