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all叶】我不管我就是要奶!

【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就是要奶!

 

0L

话说你们都看全职动画了吗!从去年出PV开始就一直在苦苦等待总算没有白等!!那特效,那配音!!!被我叶帅得合不拢腿有木有,根本就控制不住氪金的冲动!没有第三集看我要死了!!!

没看的大家都快去看呀,强烈安利!

 

1L

播放第三天的早上打开电脑第一件事依然是点击全职动画无限循环,我一定是中毒了……

 

2L

楼上的我和你一样,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3L

看了,沉溺在叶不修的盛世美颜之中无法自拔,恨不得0.5倍速一帧帧截图。

 

4L

还奶,再奶都要吐奶了好不好?一看就是不知道抄袭的事情,都传到11区去了。

 

5L

???什么抄袭,全职和DNF的关系我以为已经科普过很多次了不需要再撕了吧。

 

6L

这个我知道,今天用B站APP刷全职的时候搜索出来的第一个就是说抄袭的,一脸懵逼的点进去看完后心都碎了。

 

7L

妈呀,那么引战的视频你还点进去给他贡献播放量?多关注官方微博啊姑娘们,具体什么事情都能从官方那里知道,那UP主一看就是蹭热度的,还说自己是喜欢全职为全职好,我真是呵呵哒了。

 

8L

也不能这么说吧……那个关于BGM的视频我看了,UP也的确是好心指出来不想让全职有污点啊,难道像4S那样背负一个抄袭的骂名你们就开心了?

 

9L

楼上也是逗,说的我们好像无脑洗地一样,BGM抄了就是抄了没什么好遮掩的,本来就是粉丝为了全职好反映给官方希望给个说法,被你那所谓“好心”的UP用个震撼人心的标题引来一堆黑子,官方都声明处理了他还发那种带节奏的视频出来“好心”指正不是蹭热度是什么?[滑稽.jpg]

 

10L

呵呵,还有人说官方没有审核所以算是默认全职就是抄袭的垃圾国漫的。最让人心寒的是这事情出来不到一天就捅到11区那边去了,有些人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11L

回复9L:

我觉得人家UP主做个比较视频出来让更多人知道也没什么错吧,不然多少不关注BGM的人看弹幕里说像某某某都是一脸懵逼,这么恶意的臆测人家蹭热度有些过了。

 

12L

黑就是黑,还有理了。你们知道看的正兴奋的时候结果在弹幕里看到说这段是抄袭这段也是抄袭的感受吗?跟吃了口屎一样,有什么意见不能在评论里说?

 

13L

我天,这怎么又撕起来了,前几天OP出来的时候你们就撕的不亦乐乎,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团结吗?有时候我真怀疑我们到底是不是同一家粉。

 

14L

作品太火了也真是让人头疼,到处都是撕逼的……抱紧我家叶修瑟瑟发抖。

 

15L

楼上你快放开!叶修不可能是你家的!

 

16L

你们天天撕就不嫌累吗?与其撕逼不如多产粮啊姑娘们!

 

17L

还好还好,撕的不是我家翔翔。翔叶党表示战战兢兢地啃完了第一集,生怕有人撕这个耿直BOY,本来翔叶就很冷了要是翔翔再被撕的话……QAQ

 

18L

弱弱的说一句,我当初看先行OP时还以为翔翔那个金毛的形象是伞哥,还兴奋的舔了好几遍[哭笑不得.jpg]我一定是想看伞哥想得疯魔了。

 

19L

相信我疯魔的不是你一个人,第一集出的时候我在上班就偷摸着扫了几眼评论,看到有人说有伞哥露脸的画面于是我把回忆杀那段轮了十几遍,最后我才死心的发现伞哥露的是下半张脸,简直让人绝望。

 

20L

你们不是两个人,可能是因为这家制作公司的画风问题,我看同发色发型的怎么都觉得像,所以看这张的时候,我真心……还以为是伞修坐在一起╮(╯_╰)╭

 

21L

我去楼上简直有毒!多看几遍我也不行了hhhhhh

 

22L

好的,以后剪伞修MAD的时候我们可以多一个素材了(咦)

 

23L

有毒的明明是这张图吧,真的没有P图大手考虑下把透明的液体给P成乳白色吗?

 

24L

23333,叶神这是刚刚从谁的房间里出来脑洞止不住啦!

 

25L

等下,这不是撕逼贴吗你们怎么突然都开始黄了?

 

26L

没办法,谁叫动画版叶修太美太帅太风骚,引人犯罪啊。

 

27L

对对对,全程盯着老叶看根本注意不到其他。

 

28L

就没有人为蓝河的人设惊喜吗?!简直是蓝叶党的福音,以后谁再跟我说蓝河是个软萌受我拿动画甩他一脸╭(╯^╰)╮

 

29L

我大蓝叶终于可以从冷CP中翻身而起了吗!泪流满面!

 

30L

无限循环此镜头,体位棒棒哒!大家一定记得剪MAD的时候把老板娘替换成任意一个攻哈!

 

31L

就陈叶我觉得也挺好的呀,老板娘那么有爱真的没人考虑产一发性转粮?

 

32L

哈哈哈哈哈,我叶的娇喘真是让人把持不住!

 

33L

话说你们看了那个吐槽说他们办公室集体沉迷叶修解约那个案例的微博吗?笑得我肚子疼,有没有太太愿意为冷CP贡献一下,我想看一叶叶啊——被老爹分文不收拱手让人的骄傲少年一叶之秋的怨念。

 

34L

说到一叶之秋,我在想动画版后面他会不会换成孙翔的脸啊?这样子剪翔叶就方便多了。

 

35L

一叶之秋:什么?还让我换成他的脸?你们考虑过失去亲爹的苦逼少年的感受吗(╯‵□′)╯︵┻━┻

 

36L

我只想知道我家小周什么时候出来,已经准备好截图了。

 

37L

最先出来和叶修互动的必然是黄少吧,第一季肯定有!啊啊啊啊真是太期待了!

 

38L

你们快点去准备几个BGM啊!看正剧的时候为了维护大环境要忍着不刷CP真是憋死我了,等各种CP向剪辑出来之后我要刷个天翻地覆!!!

 

39L

刷个天翻地覆+1

 

40L

BGM什么的早都准备好了,不说了再刷一遍动画我要去别的地方安利了。

 

41L

大家安利的时候尽量少奶一点啊,叶神当初怎么说来着,我们不要牧师。

 

42L

没错,我大全职的实力不需要奶。

 

43L

那啥……好像……似乎……发生灵异事件了。

 

44L

啊?

 

45L

刚刚刷论坛的时候发现了这个贴子,我贴过来你们自己感受………………

 

【求助】谁有过在现实中和自己面对面的经历吗?

 

0L

在网吧通宵打游戏,一抬头看见一个【疑似】刚洗完脸的自己,吓得我香烟都掉了。

有人知道是什么情况吗?H市出现异次元空间了?

 

46L

[黑人问号.jpg]

 

47L

我貌似……捕捉到几个关键词?

 

48L

救——我觉得我无法呼吸了。

 

49L

#当动画版叶修遇到原著版叶修#

等下,这不是我正准备写的脑洞吗?!!!

 

50L

所以……你们的热情不光挤爆了B站的服务器还把次元壁都挤爆了?你们可以的!

 

 

END

 

评论(12)
热度(398)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