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all叶】动画叶修与原著叶修的交流

用小号在竞技场打了十把之后,原著叶修确定了对手的实力。

“不错,看来至少他们没有更改荣耀之神的能力值。”原著叶修说。

“你的意思是,我们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动画叶修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

“比如这个。”原著叶修做了个掏耳朵的动作,“我感觉我的耳朵真的要出血了。”

“那真是太遗憾了。”动画叶修掏着耳朵说,“看来因为经常清理的缘故我的听觉比你灵敏很多,刚刚听声辩位的那次时机明显是我把握住的。”

原著叶修皮笑肉不笑的的呵呵了一声。

“作为十年以上的老烟枪,你夹烟的姿势实在愧对这点。”原著叶修指出动画叶修错误的夹烟方式。

动画叶修表示淡然:“咱们爹亲自认证解锁的新姿势,你要有意见信不信他分分钟码个番外出来纠正你的夹烟姿势。”

“说起烟,我看你其实兴趣不大,更喜欢麦当劳的薯条吧。”原著叶修顺溜的转移话题。

动画叶修看着原著叶修,目光同情,像是看着一个经常性惨遭蹂躏的可怜宝宝,他说:“挺好的,至少她们不会在我这里发散思维的想到什么烟叶。”

“恭喜恭喜。”原著叶修面无表情的拍了两下巴掌,声调十分棒读,“看起来你似乎还没发现,薯条在你那边早就挤掉香烟成功上位,微博上都有人了P了薯条x你的黄暴图,依我看薯条叶占领全职同人圈指日可待。”

几乎不看微博,依照剧本进度目前微博数仍为0的动画叶修决定把原著叶修的辩词当做垃圾话过滤掉。

“比起你来,我在我们那边有个无解的优势。”动画叶修说。

“哦,说来听听。”原著叶修摆出一副“请君赐教”的模样。

“我的人设比较攻。”动画叶修异常严肃的指出,“看看黄少天,国内妹子就算了,连外国佬都连连高呼‘my boy’‘so cute’什么的。再看看小周,啧啧,那长相,真是盘靓条顺我见犹怜。她们都纷纷表示要站叶all呢。”

“我是该惊讶你竟然懂得英文还是该吐槽你对小周的形容词?”原著叶修对于这种拿脸PK的行为表示不屑,“你用形容妹子的形容词形容他你家小周知道吗?”

“他知道了又怎么样?”动画叶修重复着重点关键词,“叶all。”

他们正聊着,附近的一台电脑上波纹闪过,动画叶修口中黑色半长发盘靓条顺的周泽楷凭空出现,手里还拿着一个巨大的奥利奥抹茶口味冰淇淋,也不知道在那边是在拍广告还是在干嘛。

两个叶修齐刷刷的看着他,表情各异,周泽楷好奇的上下打量了一圈原著叶修,连思考都不带有的,直接去抓动画叶修。

“咳,小周啊,我觉得你不如先在这边玩会儿,找找原著周泽楷聊聊天PK一下如何?”动画叶修苦哈哈的提议,妄图挣扎。

“回去。”周泽楷的言简意赅透露着他对和另一个自己眼观鼻鼻观心相顾无言到天明并无兴趣。

看来至少在外貌和寡言这两点上,周泽楷的人设是没有崩的。

“不送了哈。”原著叶修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幸灾乐祸,友善的向动画版两人挥了挥手,得到了周泽楷礼貌的微笑和动画叶修“你妹”含义的中指。

两人一起消失在电脑屏幕的光波前,围观了全过程的苏沐橙坐回来,问:“他怎么了?似乎有一点点气急败坏?这不太符合你一贯淡定的人设吧?又崩了?”

“谁知道呢。”原著叶修淡定的发散,“大概是他那边的小周想要玩儿新奇的冰淇淋play,吓得他赶紧躲到我这儿来了吧。”

苏沐橙联想了一下动画周泽楷手持的巨大冰淇淋,深以为然。

“你怎么想到的?”她好奇的问原著叶修,“难道是因为你自己有过经验?”

原著叶修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END


评论(26)
热度(849)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