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翔叶】一个无可救药的GAY存在被掰直的可能性吗?

前文:之一     之二


【黑泥】一个无可救药的GAY存在被掰直的可能性吗?

 

0L 无语

RT,快被烦死了。让我做一个安静的直男不好吗?

 

1L

又仔细看了一眼标题……是说这种问题难道不该去同志论坛咨询吗?为什么要在全年龄向论坛的水版发?

 

2L

楼主是个被GAY骚扰的直男?心疼你。

↑虽然是这么说但我想了解的关键在于对方帅吗?帅的话就干脆从了吧XDDD

 

3L

来水版问也没事吧毕竟在我的理解中水版不就是八卦版吗(你走),再说了人家楼主一个直男怎么能指望他知道那些同志论坛呢?

 

4L

楼主身上有种吸引GAY的潜质?去同志论坛会被那群饿狼啃得毛都不剩吧……

 

5L

你们怎么就没有一个说到关键点上面的?让我来稍稍回答一下:基本不能,要说为什么,这要从基因学的方向进行阐释。

 

6L

楼上你这么一说楼主宝宝会方的。

 

7L

想不被烦也不一定非要掰直对方啊,惹不起还躲不起吗?三十六计走为上多简单的道理。

 

8L

就是,我也和楼上相同看法。楼主啊你不喜欢GAY为什么要费尽心思的想要掰直他呢?直接躲开不就完了,难道你内心深处其实还想要和对方做朋♂友?

 

9L

我举得8L君莫名真相了。

 

10L 无语

什么真相啊!谁想和他做朋友了?!我倒是想离家出走来着,可你们见过有哪个商品主动离家出走的吗?

 

11L

商品?

 

12L

抱歉……我也没见过哪个商品会主动上网发帖的啊!

 

13L

难道楼主是被人贩子拐卖的给有钱人家的玩物[惊恐.jpg],这样你更应该跑啊!我现在报警来得急吗?

 

14L

醉醉的,楼上看的是什么题材的小说啊,你们都忘了最近兴起的生化产品了吗?

 

15L

哦对了,差点忘记最近出的生化产品了,一定是我自己没抢到所以选择性遗忘的。

 

16L

等下,不是生化产品就没问题了啊,楼主的主人是个GAY,那这样子他也应该买个GAY才对为什么要买直男属性的?生化产品难道就没人权了吗?

 

17L

就是,这么一想主人还真是趣味恶毒。

 

18L 无语

……我主人是女的好不好。有问题的是她买回来的另一个商品。

 

19L

那她也不该买一个GAY来故意恶心你!难道你家主人是写DM小说的,想要就地取材试试直男和GAY是否能发展出好结局?

 

20L

性取向都不同怎么谈恋爱╮(╯_╰)╭所谓的直掰弯什么的就真的只是小说情节啊喂。

 

21L

你们……别再恶意揣测人家主人了好不好。我看无语马上就真的要无语了。

 

22L

既然都是商品那就没办法了,对方是怎么骚扰楼主的啊?不是太过分就忍了河蟹相处吧。

 

23L

什么才叫过分?直接按倒了酱酱酿酿吗?

 

24L 

按倒了艹一顿好好好!!!我就喜欢这种单刀直入的,小说情节不是有种叫做不能得到心就先得到身体的吗?

 

25L

别再发散这种三观不正的黄暴思维了好么!楼主是来求助的啊你们再这样这帖子都该删了!

 

26L 无语

按倒了是什么鬼?你们都在想什么?就他那副身板我按倒他还差不多……啊呸!具体怎么骚扰的,语言骚扰眼神骚扰肉体骚扰应有尽有。记得当初我们被激活后第一次洗澡(那时候我还没发现他的GAY属性看他光着进来也没觉得有什么),他就把我上下研究了个遍,嘴上还说什么“不错不错就比我小点儿”,明明我比他大多了!那天还想为啥他看我的眼神那么让人毛骨悚然呢,之后早上被他啃醒我才知道……好端端的你为什么要GAY啊!

 

27L

哦,早安吻啊。

 

28L

不就是个早安吻吗?难道他之后又对你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29L

其实……作为一个直男来说被同性亲了这种事可能确实有些恶心吧?

 

30L 无语

然后我就跟他说我不喜欢你对你没感觉再这样我就要揍人了。他哦了一下表示明白,然后这种直白的肉体骚扰的确不做了,可是各种语言骚扰眼神骚扰还是有的啊!至于示爱的小动作之类就别提了……GAY真是太可怕了。

 

31L

这……这也没有很过分啊,追一个人不就该这样吗?

 

32L

我突然很想知道对方要是个妹子楼主会心动吗?

 

33L

就我一个人觉得很奇怪吗?就算他是GAY属性的,也不应该那样对你一见钟情死心塌地吧?你们难道是DM作品的衍生生化产品?

 

34L

啊啊啊啊啊!楼主是哪个角色?

 

35L

求告知(¯﹃¯)说不定是本命呢。

 

36L

楼主说出你的名字!要是本命我分分钟帮你去揍那个GAY!

 

37L

楼上话别说的那么满,万一楼主是本命GAY童鞋是二命你又恰好萌他俩CP该咋办。 

 

38L 无语

不是,我们是全年龄作品的。所以我才奇怪他好端端的为什么会变GAY,主人说好像是设定出了问题,她今天已经把他带出去了,估计也在想办法解决吧。

 

39L

啊?那你还来这个帖子询问干嘛?

 

40L

看样子解决问题近在眼前啊(不知道为何感觉有点遗憾)。

 

41L 无语

我总有种不详的预感……总觉得事情不会这么顺利。

咦!他们回来了!

 

42L

回来了?问题解决了吗?

 

43L

GAY童鞋被掰直了吗?

 

44L

说实话我还是想提一提生化品的人权问题,胡搞设定把人家掰弯又捋直算什么事啊!

 

45L

这个问题太深刻了以后再论吧,现在我最关心GAY童鞋有没有被掰直。

 

46L 无语

……直了。

 

47L

啊?真的直了?

 

48L

直了吗?突然觉得好失望一点儿戏剧性都没有……

 

49L

散了散了。GAY童鞋直了,从此直男和直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嗯。

 

50L

不我不信!才这么一小会就判断出GAY童鞋直了?说不定人家是不想再被改属性故意伪装的呢!

 

51L 

楼上好有道理我突然不想反驳?

 

52L 无语

那就……那就过一天再来判断看看?

 

53L

坐等。

 

54L

坐等+1

 

55L

坐等+2

 

……

 

556L

坐等/扫坟+身份证号。我说这贴是坑了吗?过一天已经xN了啊楼主还没出现。

 

557L

掰直一贴更新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558L

又是一年春来早,掰直一贴更不更?

 

559L

垂死病中惊坐起,掰直一贴还不更。

 

560L

借问更新何处有,牧童遥指坟堆处。

 

561L

你们要不要这么夸张,不就是俩星期没更吗……

 

562L

在坟堆上呼唤楼主。

 

563L 无语

直了。真的直了……两个星期的观察,他不会在吃饭的时候遇到好吃的就投喂我了,也不会用那种温柔的眼光注视我了……准确来说他现在根本就不怎么看我…………

 

564L

楼主终于出现了虽然这不是个喜闻乐见的消息……唉,总之恭喜一下楼主吧,心愿达成。

 

565L

怎么会直的这么彻底啊。感觉还选择性忽视楼主,难道他以前作为GAY时的记忆都不存在了吗?

 

566L 无语

在的没忘。但是……但是他的属性里已经没有GAY的标签了,所以那段经历就被他打成黑历史了,每次我提起想试探他的时候就会被他嘲“看你这么念念不忘的难道很享受之前的我该不会你也是GAY吧”,每次都能把我怼到无话可说。

 

567L

讲真,楼主你……说不定真的是……GAY呢?

 

568L

就是说,楼主你看你说他忽视你的时候那语气好失落的样子。

 

569L 无语

啊?GAY?我不是,我没有啊!

 

570L

就算没有现在也该有了吧?我举个例子吧,你本来每天挤公交车上班然后你同事好心带你顺风车,你开始心里感动时间长了就下意识觉得人家是应该的,然后某一天你同事不再带你了你特别生气的想他怎么能这样,但人家根本就没义务帮你的。所以你现在已经被他潜移默化了,他不甩你你就觉得很别扭委屈。

 

571L

楼上的意思是说楼主的GAY属性已经被开发出来了?

 

572L

妈哒,越来越想知道楼主和GAY童鞋是哪两个角色了,好让我看看有没有发展可能。

 

573L

这种事情让楼主自己想啊,楼主你自己想想自己对人家啥感觉。

 

574L 无语

仔细想了想,我觉得我应该不是GAY,但我确实很受不了他无视我……不行!这样不行!!我必须要改变这种现状!!!

 

575L

hhh现世报来得太快了,楼主你之前还想躲人家来着,现在打脸了吧。

 

576L

所以楼主现在要去做什么?

 

577L

努力让掰直了的GAY童鞋回心转意?我觉得不太可能。

 

578L

楼主又走了,这帖子不会又成坟贴吧……

 

579L

我还是收藏一发吧,毕竟很想知道到底直男和直男有没有性福的生活在一起。

 

580L

默默的点了一发收藏。

 

……

 

2333L

看起来,真的很少人懂得欲擒故纵一词的使用方法啊,呵呵。

 

 

=====本帖不CJ,请勿再跟帖=====

 

 

END


评论(10)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