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韩叶】吸血请按基本法

*一个老掉牙的吸血鬼梗。



【投诉】不按基本法吸血的吸血鬼该怎样处罚

 

0L 牙印

你们那条广告怎么说来着我找找……

【关爱人类健康吸血鬼之家:身体力行为您清除血管内垃圾,安全无痛无副作用,特别适合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的三高群体!我们的员工遍布全球,只要您需要服务,吸血鬼健康小贴士将以音速第一时间抵达您的身旁!带您体验一次轻松愉悦爽飞天际的健康之旅!您还在犹豫什么?快点拨打我们的联络热线吧:0X0-65XX86XX。(友情提示:呼叫服务请认准吸血鬼健康小贴士的员工证。特别提示:不提供额外服务!不提供额外服务!不提供额外服务!)】

下面还列了很多吸血鬼吸血时的注意事项,最基本的一条是吸血完毕必须处理自己造成的伤口,不给人类遗留任何创伤。本来这种齿痕你们吸血鬼舔一舔也就消失了,昨天却有个家伙连舔一舔这种善后处理都不做,大摇大摆的在我脖子上留了个齿痕,位置还比较偏……要不是我今天上班的时候同事发现,我还不知道呢!

 

1L

惊呆了,居然还有这种不负责任的吸血鬼?难道他是邪魔一派的?吸血鬼之家从来没出现过被邪魔浑水摸鱼这种事啊。

 

2L

如果是邪魔的话楼主现在已经被吸干了吧,哪里还能有命在这儿投诉?

 

3L

楼主你还记得他的工号吗?

 

4L

服务不到位,这家伙的员工证是该吊销了。

 

5L

其实……也有可能出现一种情况是来不及处理齿痕的。有一次我的客户就是,直接把我按在了床上,吓得我赶紧以光速逃跑了,说好的不提供额外服务呢!

 

6L

同情楼上,你千万不要告诉我她/他事后还投诉你了。

 

7L

新入职的,竟然还有这种奇葩事?难怪广告上还有个特别提示。

 

8L

投诉了,别提多苦逼了,不光差点丢了贞操,还差点丢了员工证。呜呜呜,人家不过是想改善一下伙食人家容易吗!长得好看就是罪吗!

 

9L

难道楼主也是直接把我们善良柔弱的员工按床上的类型?

 

10L 牙印

我还真没见过几个善良柔弱的吸血鬼……请相信我没啥人敢让他提供额外服务的,看他的脸你就懂了。工号嘛,真不记得,他又不带员工证。

 

11L

不带员工证就去服务?楼主你就不怕他是冒充的?万一真是那种邪魔吸血鬼该怎么办?

 

12L

奇怪,员工证其实是联盟认证的通行证啊,不带着它怎么平安进入人类的居所?无证穿越结界怕不是要被烧成焦炭。

 

13L

难道楼主邀请了那个吸血鬼?这心也太大了吧,那样他之后不久能随心所欲的出入你家了吗?万一他以后变坏了怎么办?

 

14L

联盟有个定期审核员工证的制度就是为了杜绝吸血鬼堕落的事件啊。

 

15L 

不会就根本没有员工证吧,楼主你能活着真是个奇迹。

 

16L 牙印

他有员工证的,这几年还是我负责审核的。

 

17L

啥?楼主的意思是,你是个猎人?

 

18L

猎人……?瑟瑟发抖.jpg

 

19L

猎人你还投诉个啥,直接带上武器去揍一顿不就行了。

 

20L

注意别揍死了就行。

 

21L

猎人来投诉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我记得很多来自传统世家的猎人都挺鄙视咱们这服务的吧。

 

22L

毕竟人类和吸血鬼签订和平共处条约时间也不算长。

 

23L 牙印

艹刚刚去厕所发现,连大腿内侧都有齿痕,什么鬼。

 

24L

大腿内侧?为什么会是大腿内侧?不是不提供额外服务吗!

 

25L

可是……也没说……不能脱光了衣服让人家服务啊……

 

26L

大腿内侧的血管好像确实很……(¯﹃¯)

 

27L

楼上快停止你的脑补,不要想钻注意事项的空子。

 

28L

都脱光了还不是额外服务?裤子都脱了就在那里干看着吸吸血?逗我玩呢。

 

29L

我似乎有点懂了,楼主你要不要再检查一下,我觉得齿痕可能不光出现在大腿内侧。

 

30L

再检查检查屁股?

 

31L

你们……都好懂的样子。

 

32L 牙印

……我真是日了吸血鬼了。

 

33L

等等讲点道理啊楼主,你难道不是被吸血鬼日的那个吗?

 

34L

我特别好奇,楼主JJ上是不是也有齿痕?

 

35L 牙印

我刚刚是不是没有说明我还是论坛版主?楼上的朋友你的IP我已经记住了,等着哈。

 

36L

猎人打吸血鬼也是要按基本法的!!!

 

37L

看了半天,难道楼主和那个吸血鬼是一对儿?

 

38L

联盟里哪个猎人有吸血鬼男友,苦思冥想起来。

 

39L

是一对儿为什么还要投诉自己的男友啊?拿起一包上百年份的狗粮开始怀疑楼主的居心。

 

40L

难怪不看人家员工证原来是有结婚证的。羡慕嫉妒恨,我也想有自己的专属人类啊,这样不光口粮解决了,还能一起给别人发狗粮。

 

41L 牙印

这怎么就扯到结婚证了?我贴子的主题是处罚吧。

 

42L

处罚说了啊,吊销员工证之类,但楼主你给人家吸血又不需要看员工证。

 

43L

这样怎么样?比如在给他做的爱心便当里加入大蒜套餐,送十字架给他当结婚纪念日的礼物。哦我差点忘记楼主是个猎人了,大蒜和十字架骗不了你的专业知识。

 

44L

有专属人类的吸血鬼身份一定不一般吧,我记得血统越纯正的吸血鬼占有欲越强来着,楼主你该不会是做了什么花心事惹恼他了吧。

 

45L

对啊,我们吸血鬼一旦认定了就超级无敌专一来着,人类就……

 

46L 牙印

昨天我明明是在正常的上班工作。要说有什么特殊情况,我学生碰到一个难缠的邪魔吸血鬼,被转化了,你们也知道被转化的新生吸血鬼有多么需要血液吧,好不容易救回来的学生我当然要照顾点儿,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生气的。这么猖狂,我要去武器部定制个东西好好治治他。

 

47L

拒绝家庭暴力,争做人类吸血鬼友好相处的和平典范啊楼主亲!

 

48L

不就是在你身上多留了几个牙印宣誓所有权吗!楼主你才是有什么好生气的!

 

49L

我还是没想出来楼主是谁,不然就能提醒下这位同胞小心家暴了。

 

50L

话说我有个疑问,楼主似乎说过他是论坛版主?我们这是吸血鬼论坛吧,我记得管理层全是老板在内部选的,为什么会有人类?

 

51L

就是说啊……

 

52L 牙印

你们老板是谁?

 

53L

是那位啊。

 

54L

自带敛财气场的那位啊。

 

55L

战斗力爆表的那位啊。

 

56L 牙印

既然是那位,他从内部选出来一个人类有什么好奇怪的。

 

57L

卧槽!!!原来是你!!!

 

58L

我怎么开始没想到!!!

 

59L

卧槽!!!吸血鬼男友居然是那位!!!

 

60L

万万没想到我TM居然敢教唆楼主去揍老板一顿……

 

61L

我……我不说话了QAQ

 

62L

强烈要求以后投诉开篇就指名道姓。为了我们吸血鬼的健康着想。

 

63L 牙印

我去武器部看看定制进展,单是圣银制口塞没什么用,我得加点咒文才行。

 

64L

口……塞……Σ( ° △ °|||)︴

 

65L

还是你自己消受吧,前段时间还吐槽说家里情趣用品太少了,不如再顺便定制点儿别的。

 

 

[鉴于您的贴子有黄暴方向的发展趋势,版主将于10秒内删除。请默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祝您以后吸血愉快。]

 

 

END

 

昨天随便逛B站偶遇一部有些年头的泡面番《吸血猫》,弹幕有句吸血请按基本法,于是开了个脑洞。


评论(11)
热度(459)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