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all叶】易燃易爆炸 · 番外1

*平行世界娱乐圈设定,正剧是要演的剧本。

叶修:大家看下剧本有没有问题,这些天讨论讨论敲定下来就可以开工了。

邱非:我觉得我饰演的角色似乎不太符合我一贯的形象?于我而言,应该在无论何种环境下都非常信任老师才对,绝不会因为怀疑(或者说嫉妒)就持枪对准老师。我认为,我在本作中饰演的角色应该和孙翔对调,这样才符合大众认知中我们的特点。

孙翔:被你这么一说我突然很想回头翻翻我之前演的都是什么类型的剧本。

叶修:小邱啊,你觉得,是演一个内心正直毫无阴霾没有丝毫挣扎纠结无条件信任老师的角色有挑战性,还是演一个以为对方背弃信仰沉溺黑暗,内心痛苦迷茫暗暗发誓一定要亲自把他缉拿归案,之后将老师拷在审讯室里一边哭着质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一边控制不住憧憬和欲望,压着他翻来覆去吃干抹净这样比较有挑战性?你确定要和孙翔换吗?顺便说一下你这位老师好像是我演的。

孙翔:换!我强烈建议换!!!

邱非:我……我演!

叶修:很遗憾并没有那样的情节,你在后续剧情里依然是个正直的乖宝宝,上诉只是编剧废弃的意淫脑洞,她很怕你这样演出之后坏了自己之前辛苦建立的良好形象,所以你不用看了开篇就太过担心自己的特点崩坏。

邱非:……………………

孙翔:废弃也太可惜了吧?不如加给我,我不怕崩坏反正之前都已经智商情商掉线无数次了。

叶修:提议无效,下个问题。

孙翔:???为什么无效,说好的讨论呢?

叶修:我是导演兼主角,我说的算。

黄少天:一出场就脱裤子而且这脱裤子还不是因为床戏我也就不说啥了,至少也是为你脱的就让他们笑话去吧。我就想问为什么我把你从拍卖会带出来的这段情节——叫破决斗价和竞争者恶斗的这段打戏,直接就被一笔带过了这是为毛?这段难道不该大书特书各方位展示我的帅气值,行云流水的解决敌人后潇洒一甩刀锋上血迹,摆个POSE然后一刀劈开关着你的樊笼,邪魅一笑:你是我的了,这样才够标准吗?

叶修:邪魅一笑是个什么鬼,那是你的画风吗?你还想打个一整集出来?知不知道后面还有很多人排着队等出场呢,观众又大多是三集弃定律,被你占用太多时长人家很腻味的,你只是重要配角——之一,没有那么多特写给你刷时髦值。

黄少天:那你到底什么时候拍我是男二的剧啊!上次剧本都发我了结果后续没消息?坑爹呢这是!

喻文州:唉,少天你就知足吧,你看看你出场至少还有肉吃,我出场直接挂彩,连什么时候能吃到肉都是个未知数,我感觉这段剧情不太适合我……

叶修:你想说比较适合为了自家的一窝崽掏心掏肺鞠躬尽瘁的王杰希?唔,要换也可以,那你的出场再往后面排xxx集,要不就爱演演,不演请你出剧组。

喻文州:嗯,实际上我挺喜欢这段剧情安排的,比在回忆杀中吃便当的某位好多了,我看他没有到场?这个角色的演员还没确认?

叶修: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位,他便当戏接的太多连编剧都心疼了,决定不再给他排类似的角色。

喻文州:真是遗憾,他明明最擅长演便当戏了,让他来演绝对感人肺腑啊。

叶修:呵呵,我觉得凭喻大大的演技,演便当戏也一定相当催人泪下。

喻文州:不敢当。

张新杰:我想问剧本里究竟安排了几场床戏?我认为现在很有必要根据各位的床戏分量排表分配,尽快开始对戏找感觉。

叶修:你是问到底有几场肉戏?毕竟很多类似的情节发生场景并不在床上。

张新杰:抱歉是我不专业了,那么请问有多少场肉戏?

叶修:这个我还没有统计,你可以连夜做功课把剧本疏通一遍,辛苦你了哈,毕竟要排一张自己并不在表里的表。

张新杰:…………排表之前还是先改剧本吧。

 

评论(10)
热度(171)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