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月叶】总有刁民想害朕

*恭喜小月月今天站在了叶神的左边。



我叫月中眠,一个骨灰级的叶粉。

事实上我并非姓月名中眠,但因为亲爹的疏忽,我一直没有真正的名字,这本也没什么,亲爹笔下没有名字的苦逼千千万,作为被众大神光芒掩盖的我,不指望能有特殊待遇。

某天,同样属于苦逼党的蓝姓同志突然有了名字,大家都是工会里打工的,凭什么?我立刻去问亲爹为啥不给我一个名字。

亲爹说:这不是叶修喜欢叫你小月月吗?多顺溜,多亲切啊。

叶修。喜欢。小月月。

于是我捧着关键词欢天喜地的从亲爹家麻溜的滚了。

然而亲爹的盖章并没能让众粉丝擦亮双眼(说我提炼关键词有问题的不接受反驳),我披上马甲点进荣耀论坛的CP楼专区,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才找到我和叶神同时出现的主楼。

我看着楼里不足40的跟帖,不由陷入了沉思。

不,我并不是说我真的真的很想睡叶神,我只是觉得,比之叶神CP楼排行第一的那位,明明我和叶神的互动更多,更应该得到支持才对。

是因为我没有真正的名字,还是因为我没有正面描写的帅气值?

我不禁阴谋论了一把,我和叶神的支持如此少的原因,怕是冥冥之中总有人要害我。

(请亲爹先把笔放下,我没有点名说是你带的头)

想想最初,我简直是作为一个人人唾弃的反派角色出场,在叶神几乎一无所有不得不从头再来的时候,我还妄图落井下石坑害BOSS掉落。

当然,叶神三两下就识破了我的那点小心思,我很荣幸能用自己的尸体为他刷新时髦值。

可恨的是亲爹不告诉我君莫笑就是叶神的马甲,这让我一时手快,在世界刷了骂战。

这次骂战引出了叶神的一句经典名言,我非常骄傲能用自己的毛躁凸显他的好修养。

什么?你问我是怎么隔着屏幕知道那句名言的?你真的是叶粉吗?不知道在兴欣夺冠后陈大老板出了一本《带你重温荣耀之神叶修的夺冠之路》吗?

陈大老板的这本回忆录声情并茂,是我很长一段时间的睡前读物,记得收到回忆录的当晚,我整整换了十次床单……不,我没有对着书里光芒四射的叶神撸,我只是被他感动的泪流成河了而已。

把话题扯回来,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在得知君莫笑就是叶神时自己的心情,总而言之,我用“骂是爱”给自己洗脑了一遍又一遍。

众所周知,见叶神一面是无数叶粉的终极目标之一,坐在场馆里举起“兴欣必胜”标牌的瞬间,我雀跃的心情已经化作一只小鸟儿,扑啦啦的飞向备战室里的叶神了。

还有五分钟!

我就要!

见到!

他!

然而……在一片欢呼声中我敏锐的听见了隔壁有人小声骂:叶修算的了什么。

在我胸中的怒火烧起来之前,我手边的矿泉水瓶已经不翼而飞,掉在那人头上了。

等下,在座的叶粉那么多,为什么是我?

我还要跟叶神见个面,求个大大的拥抱,保安你放开我可以吗?听我解释,真的是那个瓶子自己动的手。

我是无罪的,我还没来得及打他,我为什么要蹲小黑屋?

距离太远了我看不清叶神了好嘛?

爹,亲爹,您能把稿子翻回去上一页可以不?我保证……还要扔瓶子,并且揍那个人一顿,再去小黑屋。

反正我的形象也就这样了,没啥人喜欢,那就让我痛痛快快的表达下好恶如何?

虽然总是充当着这样没节操没形象的角色,但我其实也不在乎。

因为哪怕隔得那么远,我还是看见了。

看见他投注过来的视线。看见他眼中的我。

没有粉丝喜欢又怎样?

我只是个连真正名字都没有的小角色,能力普通到连跟在他身旁为他助阵都不行。

但我还是希望,我永远永远都不会成为他前行道路上的绊脚石。

我想做的,是助他攀登高峰的基石里,那粒小小的石子。

这就足够了。

 

 

END

 

什么?我和叶神二选一?投票?

听说这种投票往往会演变成两家粉丝的撕逼,为什么又要搞事情,为什么又有人想害我?

请你们投给我男神叶修,谢谢。这才是我啰嗦了那么多想说的话。


评论(19)
热度(3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