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黄叶】恋爱游戏模拟指南

黄少天打开包装盒,跃跃欲试的按下了启动键。

这款恋爱养成游戏内置VR虚拟现实技术,可以让玩家脱离单调的二次元荧幕,在现实中近距离接触攻略角色,与其互动。

当然,从根本上来说,还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略有些遗憾,但总归是游戏史上的一大进步,值得花重金体验。

黄少天满怀期待的看着自己的游戏攻略对象渐渐显现身形。抢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款……运动鞋?唔,难道是运动型的阳光活泼款美人,同自己还蛮相配的。黄少天摸着下巴思索,就是这款鞋子是不是太中性了点儿,而且似乎尺码也偏大……?

牛仔裤也是中性款的,好吧说白了是男款。尝试过各种恋爱养成游戏的黄少天开始震惊了,以往他攻略的角色有这么偏好男装的吗?机器第一次启动加载数据略慢但这双腿也太长了吧,这妹子是有多高?目测会比自己高?

大长腿!喜欢!

与众不同!好评!

期待值又拔高了一个阶梯的黄少天耐心等待着,哎呀,这双手也是爆表的美观啊,细长又白皙,要是能握着把玩肯定软乎乎滑腻腻的,可惜可惜。

然后重点部位来了!嗯?这胸是不是太平了?难道是着装过于宽松显不出来的缘故?没关系反正这类游戏都有换装系统,到时候给她换一套性感显身材的就是,胸嘛,挤一挤就有了。黄少天安慰自己。

终于,脸部也加载完成,虚拟角色眨了眨眼睛,上下打量了一番黄少天,眼神玩味。

黄少天的笑容凝固在嘴角。

黄少天彻底震惊了!

“男男男……男的?”伶牙俐齿的黄少天舌头都要打结了。

“嗯。”虚拟角色点点头,一点也不客气的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他轻轻抖抖手腕,细白的指尖便凭空出现一支点燃的香烟,角色倚靠在沙发上舒舒服服的吸了口烟,冲着呆愣石化的主人吐了个烟圈,才慢悠悠的开口,“没想到是个男主人,先说好我的内置系统可没有事先设置性取向,攻略可要加油啊。”

你说的好像我的性取向是男一样?回过神来的黄少天咬牙切齿:“我要退货!退货!!!”

虚拟角色指了指包装盒上的大字号标语:“商品一经售出,概不接受退换。”

“可我订购的明明是妹子!身娇体软的大波妹子!”黄少天气炸了,“结果给我送来一个男款这叫什么事?我申请退货!不然就投诉你们公司欺骗消费者!”

“再看看你的订单确认一下呗,我们是不可能发货错误的。”虚拟角色自信满满的说。

黄少天迅速摸出手机搜索查看一周前的订单,五分钟后他放下手机,表情绝望。

订货的那天明明没喝酒啊,怎么会手抖选成男性?!

“别一脸好像世界末日的模样,我也很苦恼的。”虚拟角色习惯性的弹了弹并不存在的烟灰,安慰道,“连主人都不能自由选择就被送到你家来了,总而言之让我们好好相处吧,介绍一下,我叫叶修。”

“你有名字?通常来讲角色名字应该是我来取的吧。”黄少天不满的看着悠哉享受烟草的虚拟角色,“你的自主性是不是太强了?我刚才有命令你坐下吗。”

“我可是新产品,当然要有与众不同的高级功能。”叶修说。

黄少天眼睛一亮:“高级功能?刚刚看到你凭空变出了一支烟,那你会变性吗?”

“抱歉啊主人,我还没高级到有这种功能。”叶修耸耸肩,他可是根据真人制作出来的,这世界上有哪个真人拥有随时随地变性的特异功能吗?

黄少天失望极了,他想了想又问:“那换上女装你总该能做到吧?好歹我总能用女装麻痹一下自己的视觉。”

“你是变态吗?”叶修震惊,“很遗憾我不是变态,没有穿女装的嗜好,别忘记你现在在攻略中,对于你刚才无礼的要求,我决定减去10点好感度。”

游戏机器尖叫了一声,操作平面红光闪烁,黄少天慌忙抄起来查看,只见界面上的好感度条跳到了零点之下,显示出一个血淋淋的-5。

“系统最初可是友情赠送了5点好感度的。这还不到五分钟你就败光了。”叶修严肃提醒,“如果好感度降低到-100的话,你会被系统判定为恋爱情商无穷趋近于0的玩家,终身不能再购买此类产品。”

“这条是谁规定的太不合理了吧,不过好感动-100你也真是小瞧我,哪有那么蠢的玩家。”黄少天哈哈一笑,“不要忘了游戏有个选项是重新开始!”

摆弄着手中的机器,黄少天努力搜索重新开始的按键。

叶修好笑的看着黄少天的举动,冷酷指出:“生活会有重头再来这种不负责任的偷懒选项吗?虽然是恋爱游戏也该拿出认真的态度,在我这里你是不可能读档重来的。”

“卧槽!真的没有重新开始的选项!”黄少天的三观又一次惨遭刷新,“感情你还是一次性的?连重新体验都不行?”

“哦,这么快就想着后续重新体验了?你也太容易征服了吧。”叶修似笑非笑的说。

黄少天不想说话了。

“你刚才没有充电吧。”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脚,他的身形正在消失,“要想把我带出去显摆一天至少充电一小时,再见。”

谁要把你带出去显摆了?昭告天下黄少天的性向有问题吗!不,他根本就没有问题!

黄少天气愤的举起游戏机器瞄准垃圾箱,纠结片刻又轻轻放回桌子上,这一冲动扔出去就是一大笔钱啊……再说了,通关那么多恋爱游戏经验十足的黄少天大神会连区区一个VR都没办法攻略?说出去要笑掉一地大牙的好不好。

刷到100好感度还不是小case,黄少天平复心情,信心满满的给机器插上电源。

 

某个狭小拥挤的游戏工作室内。

“我还是觉得不妥。”魏琛凑到叶修身边,忧心忡忡的吐槽,“咱们好不容易设计出的第一款产品,你居然用自己的形象取材,万一反响不好怎么办?咱们工作室有三大美女都不好好利用资源,实在是浪费!浪费!依我看就该用她们随便谁的形象设计产品,先在宅男群里打出市场再说。”

“你要让老板娘她们牺牲?”叶修不赞同的扫了魏琛一眼,他们工作室的这款产品力求真实化人性化,根据真人形象性格设计,VR的自主性远高于市面最高水准,“万一有内心龌龊的玩家对着VR撸你能想象吗,绝对不行。”

说的很有道理啊,魏琛拧着眉头想,真有这种龌龊的家伙对他们工作室的姑娘们心怀不轨,他铁定会卷起袖子揍人的好嘛,但是万一有人对着叶修……万一有人对着叶修撸呢?

魏琛狠狠恶寒了一下,不不不,那种人铁定是精神出现问题了,要不就是从小到大受的教育哪里出问题了。

(正在哼着小曲儿等待电源满格的黄少天打了个喷嚏。)

“咳!小的们注意了!”将可怕的画面驱逐出脑海,魏琛定定神,拍了拍手掌道,“大家多多努力,争取早日做出不需要实际形象参考的新产品,咱们兴欣的未来近在眼前了!”

罗辑满头大汗的计算着运行数值,一心一意排查bug。安文逸表情严肃的绘制虚拟角色的三维形象,改改涂涂力求完美。乔一帆认真耐心的翻看桌面上一本本厚厚的恋爱指南,可怜他还没有什么实际经验呢,不得不从书中汲取知识。

只有包荣兴呼啦一声挺身而起,挥舞着拳头说:“好的魏老大,我们会加油的!”

魏琛满意的点点头:“一定不能再使用叶修那货的形象了知道吗?不然咱们兴欣早晚会破产的!”

“知道了魏老大!”包荣兴大声附和,半分钟后反应过来,眼睛亮闪闪的接了句,“我觉得老大超有魅力的,咱们的第一款产品一定会有史无前例的广泛好评!”

(黄少天又打了个喷嚏。)

“必须的。”叶修在电脑屏幕后面一本正经点了点头。

“接着干活吧。”魏琛面无表情的对包荣兴说。

幕后:

“叶修,我想亲亲你。”

“哎,电量不够了我觉得我快消失了。”

“别闹了好不好,你现在是真人又不是VR,断电遁这种操作是行不通的。”

评论(8)
热度(311)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