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all叶】救命啊我家闹鬼了,叶神从我的屏幕里爬出来了!

【救命啊】我家闹鬼了,叶神从我的屏幕里爬出来了!

 

0L 楼主

是这样的。我正在电脑前看《全职高手》动画的最新一集,内容就是叶神带领兴欣最终打赢嘉世冲进职业联赛的那场团队赛(我发誓我真的没有一直呵呵呵呵的一脸痴汉笑,我只是在很冷静的花痴)。我关弹幕看了一遍,又开弹幕再看第二遍跟着大家一起花痴,结果看着看着,叶神他他他他他——他突然从屏幕里爬出来了!现在我二次元唯一的男神正坐在我家客厅的椅子上(为什么我租的房子里没有沙发!),我我我我我我我………………

 

1L

不这不科学!

 

2L

我不相信!!!都是迷妹凭什么叶神就会从你的屏幕里钻出来!说好的公平呢!

 

3L

不信!无图无真相!

 

4L

这不可能,楼主一定是在看见幻觉了!

 

5L 楼主

我终于鼓足勇气跟叶神搭话了(不其实是他先跟我说话的),叶神跟我要了一杯水(天哪他的声音真心好好听啊啊啊我快酥了!就是有点沙沙的感觉,似乎有些哑?太拼命以至于熬夜感冒了吗好心疼啊QAQ),还超有礼貌的跟我道谢(叶神求嘲讽我两句!一句也行!!!)。我递杯子给他的时候不小心摸到了他的手指(才不呢我故意摸的╭(╯^╰)╮啊哈哈一年的胆量都豁出去了),那感觉简直了……prprpr

 

6L

虽然我也是叶神的迷妹但楼主已经意淫到一种境界了。

 

7L

楼主真是我们广大迷妹的榜样。

 

8L 楼主

啊……得到了叶神的同意给他拍了张照片(可以暗搓搓的设成手机屏保了咩哈哈哈哈),我家叶神为什么自带闪光背景呢感觉怎么都拍不好啊哭唧唧(真的不是我激动的手抖!)。

[帅呆了的叶神.jpg]

 

9L

卧槽卧槽卧槽!!!

 

10L

不不不不这不是真的!叶神居然没有出现在我家这不是真的!!!!!!

 

11L

楼主叶神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你问过叶神的后宫们了吗!你问过我们广大的迷妹了吗!

 

12L

喵了个咪我忍不住了,楼主速度报上你家地址,老实交代不杀!

 

13L 楼主

X省X市X小区X单元X室

 

14L

很好,我立刻去订今天最快的飞机,你一定要给我稳住叶神!

 

15L

楼上疯了……

 

16L

我也想去!为什么我还在上班!不能去看叶神的我和一只咸鱼有什么区别!

 

17L

话说你们注意到没有,叶神穿的好像是国家队的队服?连《全职高手》原文都没有写到苏黎世的世界荣耀邀请赛啊。

 

18L 

仔细一看还真是。

 

19L 楼主

我……我光顾着花痴去了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啊(这么明显能算细节嘛!)现在叶神在搓手指,他是不是想吸烟啊?可是我不知道这附近哪里有卖烟的啊(女性一般不会去买的东西),说起来我挺讨厌烟味的,但如果是叶神吸烟的话……一想想就觉得被帅得合不拢腿呢!

 

20L

叶神!你为什么会在别人家里!我家里有烟有打火机!应有尽有!!!来啊,正面上我!

 

21L

你们……你们都被叶神的光芒闪耀的眼睛花了吗?仔细看他脖子!

 

22L

脖子怎么了?

 

23L 楼主

脖子很白啊,叶神的皮肤怎么会这么好的!叶神问我能不能用电脑(他果然是个游戏狂人),我跟他解释了一下这里没有荣耀而且我的电脑是个连植物大战僵尸都带不动的破笔记本,叶神看起来有点失望,我的负罪感一下子就涌上来了,下个月我吃土也要换电脑!装最好玩的游戏!

 

24L

我给你们的眼神跪下了。他脖子上,红痕!超级明显的好嘛!还不止一块!

 

25L

我也去看了眼保存的照片,真的有……

 

26L 楼主

经过你们提醒我又看了一下,确实是红痕,有点像唇印……诶?诶诶诶!

 

27L

不!叶神退役后不会交女朋友的![大哭]

 

28L

女朋友什么的闪一边去好嘛,叶神是大家的TAAAT

 

29L

可是看叶神的国家队队服……他们二次元的时间线应该是正在苏黎世打比赛吧,以叶神工作狂魔的尿性,他会挤出时间跟女朋友温存?

 

30L

不其实我一直怀疑叶神到底知不知道喜欢一个女孩是什么感觉。他大概只知道喜欢荣耀是什么感觉吧。

 

31L

叶神前半生都献给荣耀了啊,女朋友有什么资格从荣耀手里抢走叶神!

 

32L

女朋友什么的不可能!

 

33L

但吻痕是真的啊……

 

34L 楼主

各位,我现在有点不太好……

 

35L

楼主你怎么了,还是叶神怎么了!

 

36L

楼主你不会问了叶神唇印的事情吧?啊啊啊我不要听答案!

 

37L 楼主

不是的,跟唇印没有关系(或许有关系?)。总之,现在……周泽楷也从我的屏幕里爬出来了!我要被帅哭了!!!怎样才能不在他们面前流鼻血呢(我要保证自己的淑女形象啊!),大家快告诉我吧!

 

38L

周泽楷……我的枪王大大。

 

39L

要什么形象!放心大胆的流鼻血啊!血袋我都准备好了!

 

40L

楼主你告诉我你的幸运值到底有多高?到底需要多少的幸运值才能在三次元看见我的两大本命?

 

41L

快……快拍照直播啊,快点!!!

 

42L 楼主

周泽楷大大真的好帅气好帅气啊,比画面上还要帅一百倍!(当然还是我家叶神气质最棒!),我家客厅里只有一把椅子我赶紧把卧室里的椅子也搬出来了请周泽楷大大坐下,但是他很客气的拒绝了我(声音超级磁性哟)。现在他正站在叶神身后给他揉肩膀,神情很是关切(真是关心领队的好队员啊),这个画面太美了我要被融化了!

[周泽楷大大在给叶神揉肩膀.jpg]

 

43L

啊啊啊啊啊!

 

44L

我跟你们说这是我做梦都想看见的场景。

 

45L

等下我怎么觉得周泽楷大大的表情有点……宠溺?这不是看前辈的正确表情吧?

 

46L

宠溺?[一脸懵逼.jpg]

 

47L

哈哈哈哈哈不管是怎么回事反正周叶党此生值了!我已经上天了哈哈哈哈!

 

48L 楼主

各位……那啥………………

 

49L

楼主你怎么了?周泽楷大大除了揉肩膀以外还对叶神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50L

这个帖子简直棒!

 

51L 楼主

不知道该怎么说,我……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因为……黄少天大大也出现了。他完全无视了我一直在跟周泽楷大大和叶神说话。内容让我有点儿……有点儿方?

 

52L

所以到底是什么内容?

 

53L

楼主你振作一点!还有什么能比叶神从屏幕里钻出来更让你震惊的吗!

 

54L 楼主

那个……黄少天大大对周泽楷大大说的大概是“昨天晚上说好了一人一次的结果你居然干了两次?你害得老叶今天早上都离家出走了你知不知道?”对叶神说的是“老叶你居然也有怂的时候?怎么样要不要把他们统统踢走只跟我一个人啊我保证不会那么凶猛的普通凶猛就行”,然后叶神瞪了他一眼说“女孩子面前你胡说些什么”。现在黄少天大大和周泽楷大大吵起来了o(╯□╰)o

[黄少天大大VS周泽楷大大,叶神似乎有点小无语.jpg]

 

55L

干了两次?

 

56L

一人一次……?

 

57L

对不起这个信息量有点大,我需要整理一下。

 

58L

还整理个毛线,现在连纯洁的楼主都反应过来了好嘛!

 

59L

两次?周泽楷大大在我心目中的纯情形象崩塌了。

 

60L

小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周。

 

61L

纯情什么的……切开果然是黑的。

 

62L

周泽楷大大干得漂亮哈哈哈哈!

 

63L

所以……叶神是在逃难所以打破次元壁出现在三次元了?

 

64L

昨天晚上到底有多凶猛哦~好想看录像(¯﹃¯)

 

65L 

哈哈哈哈果然是我大all叶党的胜利!

 

66L 楼主

我觉得我已经能够猜测后面的剧情了……是的,现在……喻文州大大,王杰希大大,张新杰大大,还有孙翔他们……他们都一个接一个的出现了。

[叶神和他的后攻们.jpg]

 

67L

后攻……楼主你已经放弃治疗了吗[尔康手.jpg]

 

68L

我觉得楼主是在暗自窃喜吧。

 

69L

我不服!凭什么!我也要男神们出现在我家啊啊啊啊!

 

70L 楼主

啊啊啊啊他们,他们要把叶神绑架回家啊!不行!放下那个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冲上去了!叶神不能走!

 

71L

楼主——!你让他们放开叶神显然是不可能的!加油啊,把他们都留下!伙食费我出了!

 

72L

楼主威武,楼主加油!

 

73L

楼主——!!!!我在为你呐喊你听见了吗!

 

74L 楼主

我抱住叶神的大腿了!要什么形象!形象有我家男神重要吗!以我的体重一定可以拖住叶神的——!可是没有什么卵用,屏幕闪过一道光,他们都消失了……………………

 

75L

啊…………

 

76L

不要啊!

 

77L

天哪那样岂不是不能在三次元看见叶神了?

 

78L

不不不不不!

 

79L 楼主

我现在只想大哭一场……

 

80L

抱住楼主失声痛哭……

 

……

 

99L

好了我到你家门口了,你快开门吧。

 

100L

卧槽叶神哪里去了——?你果然是在P图驴我吧!

 

 

END


评论(9)
热度(415)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