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all叶】安利了基友荣耀职业圈,可她居然站叶攻!

【好气哦】安利了基友荣耀职业圈,可她居然站叶攻!

 

0L 推倒叶神小分队队长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1L

你们互相伤害吧。

 

2L

个人口味不同也没办法啊(摊手)。

 

3L

这事我经常遇到,动不动就跟基友拆逆。

 

4L 推倒叶神小分队队长

跟基友撕逼了一星期了,谁也不能说服谁,感觉站在了友尽的边缘。

 

5L

太太淡定啊!

 

6L

太太拿出你产的粮,把她喂成all叶啊。

 

7L

楼上提供的方法只会适得其反吧……

 

8L

要让一个人改变自己的CP观,太难了,应该从开始培养,等确定下来就差不多不能改了。

 

9L 推倒叶神小分队队长

是我的失误,她本来对游戏不感兴趣,我怕安利过分造成逆反心理,就一点点给她塞职业圈的各种八卦,也没跟她说我萌的是啥。结果她是入坑了,还兴致勃勃的写了一篇文给我看,我家基友可是肉文小能手来着,做梦都想让她投喂我all叶红烧肉,结果我喜滋滋的看到肉的部分……才发现这尼玛不对啊,这尼玛是叶all?!!!

啊,心好累。

 

10L

一次失败的安利。

 

11L

我大all叶教产粮组痛失一员大将。

 

12L

割自己的大腿肉吧。

 

13L

红烧肉啊……我也好想吃all叶肉,最好是汁水淋漓、油光嫩滑的那种。太太,割肉吧。

 

14L

太太家基友是不是以前在隔壁圈跟你写联文的那位专职炒肉太太?我记得当时你们一个主剧情一个主炖肉,分工合作相当高产。天哪,她居然站叶all?宝宝不依,宝宝好想吃她炖的肉。

 

15L 

趁着现在刚刚入坑是不是还能扭回来?

 

16L

关键是叶神究竟是攻是受我们谁也不知道啊,全是YY的,如果叶神真是受,还能用事实讲话。

 

17L

对呀没有内部人员。

 

18L

别说了我挺怕的,万一叶神是攻,我们这些all叶党不就全傻眼了?

 

19L

不是你们怎么都信誓旦旦的笃定叶神是基佬?假如他是异性恋,咱们all叶不就得和叶all一家亲抱在一起哭了吗?

 

20L

叶神必须是基佬啊,联盟第一美女苏沐橙陪在他身边那么多年,他们也没擦出过什么火花,这还不明显吗。

 

21L

兔子不吃窝边草。不一定对所有的女孩儿都不来电啊。

 

22L

楼上快住脑,你这是在伤害自己顺带伤害我们你知道吗?

 

23L

叶神会喜欢的女孩,想象不出来啊,如果荣耀女神在现实中存在,他大概会喜欢……?

 

24L

那根本不可能嘛。

 

25L 推倒叶神小分队队长

曾几何时我还想发愤图强打入兴欣工会高层探听消息,然而现在叶神都退役了……世邀赛结束后他基本就没在电视上出现了,再见他是不是得等明年的世邀赛?没有叶神看我要死了。

 

26L

没有太太的更新看我也要死了。

 

27L

别光顾着撕逼忘记更新啦……坑底一堆摔死的尸体等埋呢。

 

28L

他是受,不要纠结了,更新吧。

 

29L

楼上谁?这么肯定?

 

30L

证据呢?

 

31L 一位忠实的读者

[照片.jpg]

 

32L

……啊啊啊啊啊!

 

33L

你以为拍一张叶神面色潮红躺在床上的照片我就信了?求浑身上下沾满白色液体的裸照!

 

34L

不对,你以为拍一张事后的裸照我就信了?谁不知道是不是拿头像PS的?求床上运动.avi。

 

35L

你们……好污。

 

36L

固马的照片是哪里来的……求渠道啊。

 

37L 一位忠实的读者

全裸的当然不能贴。

[盖着重点部位的事后照.jpg]

 

38L

毫无PS痕迹!擦了擦鼻血。

 

39L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右键了。

 

40L 推倒叶神小分队队长

就我一个人想问吗……这楼里除我之外的固马君,你究竟是谁?

 

41L

对啊,怎么拿到照片的?

 

42L 一位忠实的读者

如ID,只是追着楼主文的一位读者而已。

 

43L

我也是读者我怎么没有照片……

 

44L

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

 

45L 推倒叶神小分队队长

回复42L:

呵呵。

 

46L

仔细研究了一下,好像真不是PS的。

 

47L

纳尼?

 

48L 一位忠实的读者

哎呀,叶修的粉丝很有他的风范嘛。

 

49L

固马吊人胃口的手段真纯熟。

 

50L 推倒叶神小分队队长

回复48L:

过奖了。你正在追哪篇文,说出来,我立刻把存稿删干净。

 

51L

太太三思啊!

 

52L

不要啊!住手!

 

53L 一位忠实的读者

哦……这是拿断更来威胁我。

 

54L

太太,请务必把可爱的存稿们悄悄私信给我。

 

55L

楼上记得传我一份。

 

56L 推倒叶神小分队队长

回复53L:

我喜欢跟聪明人说话。

 

57L

我也挺好奇固马的真实身份的。

 

58L 一位忠实的读者

照片是我信手拍的。

 

59L

……啥?

 

60L

固马你不要说现在叶神就在你床上。

 

61L 

居然跟叶神家的攻君距离如此之近,我要炸。

 

62L 推倒叶神小分队队长

卧槽……你究竟是哪一位攻?你们都在视奸我们all叶版块吗?

 

63L

什么?真的是攻君?出现的粉丝向论坛里?想都不敢想。

 

64L 一位忠实的读者

回复60L:

是的。。。。。。。。。。。。。。。。。。。。。。。。。。。。

 

65L

@红衣版主,麻烦删除31L和37L。

 

66L

为什么要删,这是福利啊!

 

67L

怎么突然打了一长串句号……

 

68L

我想我有维护自己肖像权和隐私权的权利。

 

69L

自己……?权利……?

 

70L

自己……?我再看了看照片上的脸。

 

71L 推倒叶神小分队队长

天哪!65L是叶神!叶神居然逛all叶版块?激动到语无伦次。

 

72L

叶神!活的!有生之年!

 

73L

等等你们遗忘攻君了吗?攻君是谁啊?超想知道。

 

74L

参见叶神,求问叶神你一天几次?

 

75L

回复71L:

觉得他突然心血来潮的偷拍我有些奇怪,果然逮到在刷论坛。

 

76L 红衣版主

已经收到投诉,本帖将在五分钟后删除。

 

77L 推倒叶神小分队队长

别删除啊!我还没给我家基友看证据呢!还有攻君的真实身份呢?!

 

 

[系统:您好,本帖已删除,三秒后将自动返回论坛首页。]

 

 

END


评论(26)
热度(445)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