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all叶】脸T组的苦逼交流

叶修:这月的同人创作榜上前20唯一all向CP又是我家的,而且我又是站在右边的,这样下去真的不行,腰都快折了。

封不觉:恭喜恭喜,离精尽人亡又进了一步。

叶修:我觉得挺奇怪的,就算主角受控党多,也不该就我家的all向独占鳌头。

封不觉:明显是你家的设定问题。

叶修:哦?

封不觉:你家没有男二啊。反而男三男四男五男六男七一抓一大把,不all你那还all谁?

(乱入某人:卧槽槽槽,我的戏份还称不上男二吗?!为什么我叶那么少?这分析绝逼不科学!叶修:只是话多显得戏份多而已。)

叶修:其实本来应该有男二的。但他在故事开端就被强制性下线了。

封不觉:可能是你家上帝懒得声明才强制他下线的?像我家上帝介绍我家那位的时候还特别说明我俩都是男的,异性恋,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你家上帝是怕在起点写出一篇晋江DM文吧。去跟你家上帝商量商量,让他重写一篇有男二存在的平行世界,结果肯定大不相同。

(乱入某人:宝宝心里苦,宝宝连上线吐吐苦水的机会都没有。叶修:来前传这里我听你说。)

叶修:你家有男二,我看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呀,不然你还扶着腰干嘛?

封不觉:……这个还是设定问题。

叶修:哦——~

封不觉:你就不要打什么意味深长的波浪线了,都是半斤八两你还五十步笑百步?我家那位,他有里人格,所以……

叶修:平时单纯善良,到了床上就如狼似虎?

封不觉:你又知道了?我记得你家没有这样的设定吧。

叶修:我家小周在同人里经常是平时温柔又腼腆到了床上就一枪穿……嗯。

(乱入某人:……。叶修:好了,又没有怪过你啊。)

封不觉:难怪周叶肉文多,同情你。

叶修:呵呵。同情你+1。

封不觉:我真的觉得自己挺攻的,不明白为什么还是我受占了上风。

叶修:说的好像我很明白all我高高在上的原因一样。

封不觉:据她们说,推倒强者会有一种狼血沸腾的快感?

叶修:还有说爱他就要让他受的。

封不觉:还有种说法是,看着脸T就觉得艹起来会很爽。

叶修:你还真是面不改色啊,脸这么大我都要开始敬佩你了。

封不觉:你是在侧面说明自己脸很大吗?

叶修:你以为呢?

封不觉:算了,就不要再互相刷新下限了,我们应该组成联盟才对。

叶修:反攻联盟?我记得有人说过不想反攻的受不是好受,所以你承认自己是受了?

封不觉:你现在腰不疼了?

叶修:我记得你家有各种平行世界对吧,不如我们先去平行世界休息几天。

封不觉:这就是你来我这里串门的目的?

叶修:别废话,他们快找过来了。

封不觉:正在打开时空间门,不要忘了我的设定是可以一心二用……咦…………

叶修:你一心二用的成果呢?

封不觉:……失败了,提示说:受与受之间是不会性福的。

叶修:卧槽,我只是说休息几天又没想着要跟你私奔啊,还是你心里想着要跟我私奔?

封不觉:尼玛,我现在没时间跟你嘴炮,我家那位也追来了,我闪了。

叶修:泥煤的你先把我随便扔个平行世界再说啊。

封不觉:你说的,别怪我。

 

然后叶修就刷进了一个all叶肉文的平行世界。

 

 

END


叹封粮真的好少啊……站在冰天雪地的南极呼唤着太阳。


评论(12)
热度(425)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