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all叶】有谁家的叶修出现了OOC的情况吗?

【求助】有谁家的叶修出现了OOC的情况吗?

 

0L 嘴快一时爽

是这样的,楼主家的叶修在激活的时候出了点儿意外,官方给的激活口令不是“为了冠军”嘛,然而楼主看着刚到家的叶修和翔翔太过激动以至于脱口而出“为了翔叶”,结果……现在楼主家的叶修对翔翔各种迁就各种宠溺(我真的不想用这个词可是——(/゚Д゚)/ ),按照正常的官方设定这不科学呀!他们刚开始的关系明明一点儿都不好来着,现在这个样子要怎么办啊?楼主家的叶修肯定是OOC了,官方给的售后指南上面用黑色加粗字体警告说擅自更换口令造成的结果公司概不负责,所以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有谁家的叶修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吗?

 

1L

没有抢到第一批产品的人默默飘过,真羡慕你们这些手速狂人。

 

2L

第一批货才50啊我说!叶粉那么多这要多快的手速才能抢到?楼主不如先教教我抢货经验吧QAQ

 

3L

宠溺是什么鬼啦!楼主你确定自己喊的是翔叶不是叶翔吗23333

 

4L

楼主居然连二翔都抢到了?!我记得二翔的第一批货比叶神还少吧?好像才5?

 

5L 嘴快一时爽

回复2L:

没有什么经验,只能说爱的力量是无穷的。

回复3L:

楼主是绝对的翔叶本命不可能喊错的!!!

回复4L:

其实,翔翔的第一批货只放出了3个╮(╯_╰)╭

 

6L

可怕,楼主这绝对是单身了一千年的手速。

 

7L

看楼主描述的情况OOC绝对没跑了,可是楼主啊,既然你是CP党,这种情况不应该是喜闻乐见吗还来这里求助什么?

 

8L

同意楼上,这结果也算是让楼主心愿达成了。

 

9L 嘴快一时爽

回复7L:

因为这样就没有养成的乐趣了啊!而且最关键的是,楼主激活翔翔的时候没出什么岔子所以他一如既往是个耿直傲娇Boy……重中之重是直男!可是叶修却好像被楼主一句翔叶给喊弯了,现在他Gay里Gay气(并没有)的吓得翔翔见他就躲!这样子要怎样才能继续发展啊?他们两个的气场现在根本不在一个维度好不好!

 

10L

我似乎有点get到楼主想要吐槽的点了,就是说你家叶修现在是同人本里的叶修然而你家翔翔依然是原著里的翔翔所以同人叶修要怎样和原著翔翔谈恋爱这根本就是挑战次元壁的难题……OMG这段话怎么这么绕口。

 

11L

给楼上补充一点,楼主家的叶修应该是同人文里已经修成正果的叶修吧?

 

12L

关于修成正果这个词我能不能简单粗暴的理解成已被推倒?

 

13L

???楼主究竟在慌张什么?让一个Gay和直男谈恋爱总比让一个直男和直男谈恋爱更能看到希望吧?

 

14L

对啊,两个直男更难发展吧……

 

15L

打住!本帖的主题是楼主家的叶修OOC要怎么解决?别扯太远啊你们。

 

16L

话说楼主呢?

 

17L 嘴快一时爽

楼主回来了……刚刚楼主家的翔翔趁着叶修出门买烟跟我严肃声明再不把叶修送走他就要考虑离家出走了……楼主安慰了他好久,心好累╥﹏╥

真是宁愿看着他们天天吵架互怼也不想看到这样啊!

 

18L

给楼主点蜡,一般来说买回家的产品都不会想要离家出走的。这个翔翔看来真的是怕极了叶修的gay属性才想离得远远的。

 

19L

点蜡+1,说起来我还挺佩服楼主的,毕竟就算叶修激活正确没有OOC他和孙翔的关系也真的不怎么样,楼主的翔叶养成之路根本就是漫漫其修远兮。

 

20L

诶?也不能这么说吧,叶修跟二翔的关系确实没有跟黄少天啦吴雪峰啦那样要好,可他对二翔也没什么恶感,再加上我觉得二翔最重要的转变也是因为叶修,所以他内心深处其实应该非常认同叶修吧,当然他本人在表面上肯定不会表现出来也肯定不会承认的XD

 

21L

我支持楼主,官方都盖章他们的兼容性可成长度很高了,不信你们看官方的售后咨询板块啊!有其他买家提到这个问题来着——

Q:我家的孙翔天天挑衅叶修,动不动就被调戏的炸毛,他怎么会被放在可选配件里呢?我看他们兼容性很差吧?会不会打起来?

A:孙翔和叶修的兼容性可成长度很高,不用担心您的孙翔挑衅叶修的行为,那只是傲娇的一种表现,他们只会在通过游戏PK。

 

22L 

楼主不要心累!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那句话,恐同的直男其实都是深柜!看好你家叶修,给他精神上的支持(ง •̀_•́)ง

 

23L 嘴快一时爽

回复22L:

真的吗?不会是安慰人的话吧……这帖子里就没有别人是买家了吗?求分享心得经验TAT

 

24L

心疼楼主。买家总共才50个人,看到这帖子的几率可想而知。楼主不如求助官方售后吧。

 

25L

回复24L:

没有用的,因为官方明确说了:如通过其它口令激活,本公司无法排除产品的OOC可能。更换口令的行为后果自负,本公司概不负责。

 

26L

啊……才看到这个帖子。我虽然同为买家但貌似给不了楼主什么帮助呢,因为我是用正确的口令激活的,我家叶修也没有出现OOC的状况。呃……其实也不好判断是不是OOC啦,毕竟之后的走向没有可以参考的东西。

 

27L

又一个羡煞旁人的手速狂魔出现了。

 

28L 

想知道26L的幸运儿带回家的除了叶修还有什么配件?

 

29L 嘴快一时爽

回复26L:

难道楼主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承受自己的错误了吗…………

 

30L

回复28L:

我买的可选配件是沐秋和沐橙,叶修的年龄段选择的是17岁,刚把他们带回家的那段时间可真是够战战兢兢的,毕竟售后有特别提示说沐秋如果要单独出门的话一定要提醒他注意交通安全,我本身是个上班族成天不在家,沐秋属于比较会照顾人的那种会经常出门采购……那时候我真是担心的不行,好在大半年过去了一切平安,现在我家的沐秋已经渡过了18岁,终于可以放心啦。:.゚ヽ(。◕‿◕。)ノ゚.:。+゚

 

31L

天哪,19岁的伞哥!根本就是我的梦想啊啊啊啊啊!!!

 

32L

羡慕嫉妒恨啊啊啊啊啊啊啊!!!

 

33L

这时候我真是恨死了自己的手残,我没有抢到伞修啊大哭!

 

34L

…………你们都在激动什么,26L说的时间段明显不对吧,第一批货这才刚刚发售不久哪来的大半年?

 

35L

对哦……

 

36L

所以26L其实是在编故事?

 

37L

回复34L:

哎呀忘记隐藏时间问题了……其实我是内部人员,领回家的是最初的试作品,没什么问题后我们才把第一批货放出的。

 

38L

!!!!!一把抱住楼上大腿,求问下批货我可以提前预约吗!

 

39L

同求预约!

 

40L 嘴快一时爽

回复37L:

内部人员?!那请问楼主家叶修OOC的问题你有办法帮忙解决吗?

 

41L

求问内部人员第二批货什么时候放出!!!

 

42L

回复38L:

可惜的是我没有权限……毕竟我只是外围人员啦。

回复39L:

没有权限,,Ծ‸Ծ,,

回复40L:

因为公司本身有规定这方面概不负责所以帮你联系技术人员也没用,不过我本人倒是愿意帮你参谋参谋,不如带着你家叶修来我这里如何?

回复41L:

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哟~

 

43L

忧伤……内部人员太太你真是够守口如瓶的TAT

 

44L 嘴快一时爽

回复42L:

好好好!正巧叶修也回来了,楼主这就去跟他说!

 

45L

回复44L:

地址私信给你啦。

 

46L

弱弱的说一声我也好想要地址,超想要近距离围观伞修嘤嘤嘤。

 

47L

还有楼主家Gay里Gay气OOC的叶修。

 

48L

那么楼主家的翔翔也会去吗?想围观(//▽//)

 

49L

地址!地址!

 

50L 嘴快一时爽

………………………………

又出问题了。

 

51L

回复50L:

怎么了?私信收到了吗?

 

52L 嘴快一时爽

回复51L:

刚刚,跟叶修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说明了一下,还特地重音了OOC的严重性,可是,叶修,说他,不想去!

不想去!!!就这样放弃治疗真的好吗!!!!

楼主该怎么办,楼主现在好TM绝望啊!!!!!!

 

53L

噗哈哈哈哈!看来是真的OOC了!

 

54L

楼主亲,反正是你自己成就的OOC养成路,哭着也要走下去啊[蜡烛]

 

55L

回复52L:

哦……确实如果修正了之后你家叶修和孙翔极可能再也发展不到那种关系了,毕竟叶修不是和所有的配件都像我家伞修一样兼容性远超一般水平的(我真的没有在骄傲),既然他宁愿这样,我劝你还是别勉强了,努力处理好你家叶修和孙翔的关系才是王道,毕竟拆CP可是要天打雷劈的。

 

 

=====本帖不CJ,请勿再跟帖=====

 

 

END



评论(10)
热度(5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