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all叶】来,干了这杯叶修·设定集

叶修:茶叶。今年新上市的名贵新茶,有些懒散,睡了一觉就从茶园来到了千里之外的大型超市。有一个长相一模一样的孪生弟弟,在超市的时候被别人家买走,已经很久没碰过面了。

 

周泽楷:茶杯。做工精巧的青瓷杯,话比较少,非常喜欢叶修身上清馨的茶香味,总想跟他过两人世界的亲密生活,所以和作为蜂蜜的吴雪峰相当不对付。

 

韩文清:花椒。还在花椒树上的时候就挨着叶修生长的茶园,天生的辛辣味还有严肃的面孔让人觉得难以接近,在超市里同叶修一起被主人放进购物车买回了家。

 

张新杰:食盐。原来是盐湖边的一块石头,严谨守时,主人不按时做饭就会觉得奇怪。有一次主人喝醉酒把食盐和茶叶泡在一起,那以后就一直对叶修念念不忘。

 

喻文州:酱油。黄豆加工而成的酱油,被叶修评价为和酱油颜色一样的心黑。可能是因为被叶修看破了内在的实质,对他一直有着莫名的兴趣。

 

黄少天:豆油。黄豆加工而成的食用油,同炸开的热油一样总是吵吵闹闹的。对于炒花椒非常厌烦,天天期待着能够煎茶叶调剂下味道,所以总是用言语骚扰叶修。

 

吴雪峰:蜂蜜。最初住在靠近茶园的果树上,性情温柔,因为主人的怪癖口味经常和茶叶泡在一起,对于能给叶修带去更加甜蜜的味道非常欣慰。

 

苏沐秋:白糖。最初同样住在靠近茶园的果园里,曾经被蜜蜂带去茶树上和叶修一起玩耍。作为同样可以带来甜味的调味品,有些羡慕总能和叶修泡在一起的吴雪峰。

 

苏沐橙:红糖。苏沐秋的妹妹,小时候和哥哥一样跟叶修玩耍过。超市做买一送一的大甩卖活动时和苏沐秋一起被单身汉主人买回了家,但从未被使用过,一直束之高阁。

 

叶秋:茶叶。叶修的弟弟,和叶修一起度过了茶树被风吹雨打的成长期,经常和叶修闹别扭但其实感情很好。现在正在策划离家出走寻找失散的哥哥。

 

孙翔:啤酒。大麦芽酿成的酒精饮料,作为水和茶之后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品,超级不服气叶修深得主人青睐,动不动就会找理由挑衅他。

 

王杰希:筷子。两端粗细不同的餐具,化形也相当形象的突出了这一特质,是天生的大小眼。主人用蜂蜜泡茶的时候喜欢拿他来搅拌,对叶修的味道很是熟稔。

 

【其它待补充……】

 

#我家的厨房又闹鬼了#

 

“啊,有苍蝇。走开走开!”

“别动,我撒点盐把它赶走。”

“我也来帮忙。”

“卧槽苏沐秋你添什么乱,苍蝇来得更欢脱了!”

“哼,一群没用的家伙。”

“哇,老韩功夫不错嘛,把花椒当炮弹扔。”

“小小一粒花椒算得了什么,我热起来往它身上一泼保证它一命呜呼魂归黄泉再也不能来骚扰我们咩哈哈哈哈哈!”

“你倒是热起来啊?”

“这不是没人点火嘛,没火我怎么可能热起来!你能点吗能吗能吗能吗?”

“少天别闹。”

“还是老吴厉害,用蜂蜜把它黏住了……”

 

“奇怪,厨房怎么乱七八糟的,我昨天没喝醉酒乱洒东西啊。”

 

 

END


评论(9)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