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烟叶】有一个情敌,该怎样让他狗带

【愤慨】有一个情敌,该怎样让他狗带

 

0L

我和我爱人交往十年以上,不分你我如漆似胶,每天至少有十个小时都处在接吻状态,我爱人浑身上下都是我的味道,我身体中的精华也早就融进了我爱人的心肺血脉里。虽然我情敌不少但他们全都弱爆了,我从来不担心他们能把我爱人从我身边抢走……但唯有一个!这位竞争对手自从出现的那天起就占据了我爱人的大部分注意力!我爱人看见他就两眼放光,做梦的时候念叨,生病的时候都要坚持跟他见面!还说过跟他一起再生活十年都不会腻!是可忍孰不可忍,求问该怎样让这个可恨的小三狗带!是该把他烧成灰呢,还是烧成灰呢?

 

1L

【我身体中的精华】…………喂!妖妖灵吗?警察叔叔这里有个在逃的癔症精神病患者!

 

2L

没那么严重吧,只是爱得有点病娇而已。

 

3L

病娇到想杀人了啊已经。

 

4L

还是报警把楼主抓起来吧,你们只是交往还没结婚吧?那情敌同志也是正常竞争你见不得要杀了他啊,放眼世界吧少年,除了情啊爱啊的生活还有很多美好。

 

5L

楼上你是单身狗羡慕楼主有女朋友吧→_→不过奉劝楼主一句,这样脚踩两只船的女朋友还是趁早分手的好,你们就算结婚也不会幸福的。

 

6L 爱到化成灰也无畏

不,不可能。我每一分每一秒想的都是我的爱人!想他漂亮的手指,想他甜美的嘴唇。不能和他在一起的我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

 

7L

我天楼主这ID……你已经病了,病入膏肓。

 

8L

你已经从爱到粉身碎骨也无所谓进化成爱到化成灰也无所谓了吗?楼主我支持你!祝你早日打败小三迎娶美人走上人生巅峰!

 

9L

等等,【他漂亮的手指】,……他?

 

10L

不是“她”吗?

 

11L 爱到化成灰也无畏

她和他有什么区别吗,我的爱人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他。说实话,我的崇拜者也不少,但我只爱他一个人!一·个·人!!!

 

12L

咦?无聊随便刷刷论坛居然发现了真爱?

 

13L

真是醉了,荣耀论坛生活版到底有多少基佬啊!

 

14L

楼主的崇拜者这么多,情敌也那么多。你和你爱人肯定是帅炸天际的社会精英,求欣赏英姿求爆照啊QAQ

 

15L 爱到化成灰也无畏

别转移话题啊,我是来问怎么对付小三的行不行!

 

16L

你爱人既然那么喜欢小三,那你们干脆3P就是了。

 

17L

对对对,可以3P啊,3P多带感。

 

18L

再叫上其他竞争者,还可以4P5P678P啥的。

 

19L

楼上你们真是够了,做什么要插刀……

 

20L

怪不得我找不到男朋友,原来好男人都搞基去了呵呵哒。

 

21L

为什么我不是男人!不是男人的我怎么能推倒叶神呢!

 

22L

我去我居然在一个求对付情敌的帖子里发现了潜在情敌。

 

23L

哟,楼上的都多大脸啊,还想推叶神?你们帅得过周泽楷?说得过黄少天?打得过韩文清?

 

24L

楼上是站在什么角度嘲讽的,你自己也做不到吧?

 

25L

来啊,来互相伤害啊!

 

26L

你们真是够了啊,怎么都沉浸到自己的世界中了?不要无视楼主啊我说。

 

27L

怎么能忍得住!暗恋叶神十年!别说拉拉小手,去年才得见真容TAT啊……可怜的脑残粉也只能舔舔照片了。

[国家队在苏黎世斩获冠军.jpg]

 

28L

大家好我是叶神手里的奖杯。

 

29L

大家好我是叶神指间的香烟。

 

30L

诶?怎么上领奖台都带着烟?

 

31L

会场禁烟急疯了吧……不能点燃抽一口所以只是夹着过过瘾?

 

32L

好羡慕香烟君啊,每天都能被叶神优美的手指临幸。

 

33L

我居然活得还不如一根烟!

 

34L 爱到化成灰也无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卧槽楼主怎么突然冒出来了,还放声狂笑。

 

36L

果然是癔症吗……

 

37L

楼主难道是想到对付情敌的方法了?

 

38L

求分享,我也有情敌来着。

 

39L 爱到化成灰也无畏

果然应该把他烧成灰,毁尸灭迹。

 

40L 能奈我何

呵呵,你上次不过在我身上留下了一点小小的灼痕,他都小心翼翼的一整天没碰你,你居然还敢放言把我烧成灰?

 

41L

这……难道是情敌出现了?

 

42L

前排兜售瓜子矿泉水坐等撕逼大战。

 

43L 

男人撕逼有什么好看的o(╯□╰)o有种的操家伙上啊!

 

44L

是啊,甭废话,就是干。

 

45L

…………谁把爱人干爽了谁就赢是么……

 

46L

能换个帖子开车吗?隔壁就是同人区啊。

 

47L

对,新开辟的同人区呢,荣耀官方真是与时俱进[沉思脸]。

 

48L 爱到化成灰也无畏

呵呵,那天只是因为我不在家而已。

 

49L 能奈我何

所以他也没急着去找你啊,现在他可是天天都急着找我呢。

 

50L

撕逼中场报告:楼主情敌目测占据了上风。

 

51L

持续报告:但是楼主绝不会轻易狗带!

 

52L 爱到化成灰也无畏

把你烧成灰哦!

 

53L

楼主恼羞成怒用出人身攻击(字面意义上)技能。

 

54L 能奈我何

别说你是不是真敢做,就算你真做了,一个我倒下去,千千万万个我站起来!

 

55L

啊?一个小三倒下去,千千万万个小三站起来吗?

 

56L

楼主爱人究竟有多大的魅力啊?

 

57L

好奇死了……

 

58L

小三的精神真令人敬佩呢。

 

59L

就是传说中的我得不到你也休想安生么……

 

60L 爱到化成灰也无畏

我敢不敢?趁他上班还没回家,楼下小树林见?

 

61L

这已经发展到决战紫禁之巅了吗[手黄再]

 

62L

不要这样啊,你们万一打出个三长两短的让楼主怎么办?为楼主的幸福想想啊,也不能便宜别的情敌!

 

63L 爱到化成灰也无畏

没关系,一个我倒下去,千千万万个我站起来。

 

64L 能奈我何

学得挺快啊。来就来,早看你不顺眼了。

 

65L 爱到化成灰也无畏

彼此。

 

66L

不是吧真开打?

 

67L

这帖子应该不会有现场跟进报告吧?

 

68L

相关人员都打起来了啊……

 

69L

结果最后还是要动手,来求助个毛线嘛!

 

70L

还不是大家老歪楼的缘故= =

 

71L

没办法,国家队刚刚拿了个冠军哪个荣耀粉不激动?

 

72L

而且叶神又出现在大家面前了粉丝们都激动得天天以泪洗面啊。

 

73L

叶神这次应该不会再一声不响的消失了吧?

 

74L

十不过三吧。

 

75L

真消失了他的追求者(们)也不会同意的(ง •̀_•́)ง

 

……

 

100L

什么情况?怎么家里一根烟都没有了?账号卡也不见了!我懒得出门,你们都快给我回来!

 

 

END


恩,我改名了,因为我不小心入了邪教。

评论(8)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