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all叶】喜欢的大大退圈了怎么会这样

【树洞】喜欢的大大退圈了怎么会这样?

 

0L

最近被好基友安利入了中抓圈,虽然是个声控但以前只喜欢11区的声优们,听的也全是日抓……我家基友很清楚我的尿性那天暗搓搓的给我传了一段H,绝对是能让人鼻血流成河的那种,听了之后完全按耐不住去找原剧听了。然后就彻底被主角的声音迷住了,对NP向来不感冒但是这剧有毒让我得了病!每个小攻的声音都超有特色!当然最喜欢的还是小受!声线根本把·持·不·住!可惜这剧是个坑最后一期没有没有没有……因为主角退圈了大家也接受不了别人来替。你们大概知道我说的是谁了,嗯……就是叶神大大,圈内ID是一叶之秋。我真是悔不当初为什么入圈那么晚!喜欢上他的时候他居然已经退圈了!微博也没有根本找不到任何动向,以后再也听不到叶神的新作品了啊TAAAAAAAAAAAT!!!

 

1L

楼主!赔我精神损失费!为什么要提醒我叶神已经退圈的残酷事实!已经一年多没有听到叶神的新剧了啊!

 

2L

一年多来网上的各个歌会叶神也没出现过[手黄再]。

 

3L

退圈啊!就是退YY退网络退二次元啥的,当然不会再出现了QAQ

 

4L

多少次都想人肉叶神,可他连个微博都没有。

 

5L

据说有微博,但是微博里只长杂草,所以跟没有是一样的。

 

6L

每天只要有时间就蹲在叶神可能出现的小窝里期盼奇迹出现,然而……

 

7L

世界上最残酷的事莫过于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8L

楼上泥垢!叶神还没老呢好不好(笑哭)。

 

9L

有没有剧组的小伙伴啊,能不能透漏下叶神为什么要退圈。

 

10L

就是,叶神自己也没说要退圈。还是大漠孤烟大大在FT的时候被问叶神为什么没来说他退圈的。要是别人这么说大家肯定不信,可是这位从不开玩笑的……结果也证明了确实如此,叶神那之后就没在中抓圈里出现过了。

 

11L

我……其实我当时就是听的大漠孤烟X一叶之秋两位大大的H片段入坑的。

 

12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3L

相信我你们不是两个人。

 

14L

对对对,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配的,听着跟GV现场似的,特别真实。

 

15L

而且也不是两分钟就(...)的敷衍了事嗯嗯啊啊一下,每次H都很长。

 

16L

简直比专业配BL的还敬业。

 

17L

哪有专业配BL的……

 

18L

好像两位大大现实中也很熟吧?每次听他们FT互相调侃(虽然一般都是叶神在撩)的时候我都在屏幕前哈哈哈的傻笑。

 

19L

叶神撩遍中抓圈。

 

20L

只要有叶神在的FT,每次场控都超级辛苦。开头还能按着剧本来,然后就一路马不停蹄的放飞到天外去了。

 

21L

叶神出的招有谁能想到。

 

22L

虽然叶神爱撩别人,毕竟他深爱嘲讽,有时候说的话也让人蛮尴尬的(抱歉我的尴尬癌有点重)……不过却没跟谁闹过矛盾,可见他们关系真的都挺好。

 

23L

一叶之秋大大和大漠孤烟大大现实中当然熟,他们住在一起的。

 

24L

哦舍友吗?难怪。

 

25L

同学?不对啊我觉得大漠孤烟大大的声音成熟得不像学生,总有种阅历很足的霸道感。

 

26L

我去你们真是挺中抓的?怎么都这么纯洁?他们是同居!同居懂不懂?还需要我说得再清楚一点?

 

27L

纳尼?

 

28L

同同同——同居?26L你不要驴我今天不是愚人节,我虽然脑补过这个CP无数次但是没敢想过这是真的啊?!

 

29L

难道26L是知晓叶神动向的内部人士?

 

30L

大漠孤烟X一叶之秋这CP怎么称呼?大一?烟叶?

 

31L

大一……楼上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搞笑。

 

32L

烟叶……别这样,大家都知道叶神喜欢抽烟(所以每次新剧帖子下面好多劝他少抽点注意身体的),对于熟悉了APH发扬光大的国拟省拟物拟等等设定的我们来说,烟叶这简称无法不让人多想。

 

33L

信息量简直爆炸,26L你是不是还想告诉我们他们配H的时候是现杀现卖的。

 

34L

现杀现卖什么鬼……说直白点就是了。现干现录。

 

35L

嘘,当心被封号。

 

36L

感觉34L一不小心就真相了呢。

 

37L

求26L的内部人士回答,一叶之秋大大是不是每次FT的时候都坐在大漠孤烟大大腿上跟他拌嘴的?

 

38L

坐大腿,这个可以有。

 

39L

必须有。

 

40L

想法不错,很遗憾现实并不是,因为叶神面前的大腿太多了,他并不能每次都坐在大漠孤烟大大的腿上。

 

41L

……你难道是说现实就是NP的?

 

42L

现实就是:把你们的大腿伸出来,我今天要抽签了。

 

43L

#我的叶神大大不可能这么女王#

 

44L

我给你们讲个笑话,这剧坑的原因是每个小攻都不同意NP结局,一定要编剧写出自己抱得叶神归的单一CP结局,不给这结局就不交干音。

 

45L

啊……编剧的剧本改了十次呢。

 

46L

改着改着,就快两年了。

 

47L

编剧哭晕在厕所。撒手人寰不干了。

 

48L

小攻们撕逼了这么久都没撕出结果吗o(╯□╰)o

 

49L

让叶神自己选一个就是了嘛!

 

50L

叶神被小攻们勒令不许再随便出现在网络里好像。

 

51L

为什么啊?

 

52L

因为叶神配的剧曾经把直男(复数)掰弯了。

 

53L

因为FT跟粉丝互动的时候有人(性别男)现场跟叶神表白。

 

54L

表白词肉麻到雷峰塔倒西湖水干。

 

55L

然后这位狂热粉就被恼羞成怒的管理员之一给叉出去了。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56L

没办法,谁叫管理员之一也是正牌攻来着。

 

57L

谁没有点儿占有欲,再说叶神的后攻已经那么多了,当然不会再由着他随便勾搭人。

 

58L

不那现实中要怎么办,难道把叶神监禁起来不让他出门吗?(脑洞太大)

 

59L

瞬间脑补出上万字监禁系小黄文。

 

60L

小攻们怎么可以这样QAQ叶神哪有随便勾搭人但藏不住自己魅力大啊……宝宝不管,宝宝想听叶神的声音!!!

 

61L

诸位诸位!我我我我在B站上好像听到了叶神的声音,但ID不是一叶之秋,是君莫笑,大家快去听听求鉴定!音乐区翻唱版块排行榜里……求鉴定不要让我空欢喜一场!

 

62L

我去听了……真的……是(激动得大哭)。

 

63L

叶神终于回来了……TAT

 

64L

那广播剧是不是有希望了嘤嘤嘤。

 

65L

撒花欢迎叶神回归,我去循环了大家再见。

 

……

 

106L

怎么发现的这么快……明明是变声去录的,看来这ID也活不长了。

 

107L

偷偷在办公室录歌老板不会炒你鱿鱼?

 

108L

呵呵,我弟喜欢听。

 

109L

我这就去你们公司告诉他,其实你不是唱给他听的。

 

110L

……随意介入别人的私生活,我报警了。

 

111L

开门,我在你办公室门口。

 

 

=====本帖不CJ,请勿再跟帖=====

 

 

END


今天发现相中象太太的lof里一篇文都不见了……怎么回事。

年纪大了不混圈,可是看文的时候也总会感觉到有人在离开,哪里都免不了伤感。大家一直在一起萌不好么……

评论(8)
热度(387)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