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韩叶】就不结婚 1

*一个无比烂俗的ABO娱乐圈带球跑故事。



【震惊】叶影帝回归娱乐圈?

 

0L

今天出差在机场碰到的,虽然人很低调做了伪装,但我作为叶粉也曾经疯狂过一段时间,认出来就顺手拍下来了。

[附图.jpg]

 

1L

不是叶粉,这大冬天的裹这么厚我还真识别不能,就只能看出来是个抱着孩子的男性。

 

2L

叶影帝一声不响离开娱乐圈三年多是去国外生孩子去了?真爱啊这是,话说叶夫人是谁,楼主没拍到吗?

 

3L

科科,那些成天嚷着叫着要嫁嫁嫁的loli粉赶紧来看看吧,你家主子结婚了连孩子都有了,还不赶紧脱粉是准备去当小三咯?

 

4L

不是我说,这年头还叫什么叶影帝?多大脸啊快把后面两个字去了好嘛,多少年前的名头了还拿出来说事,恶不恶心。

 

5L

真是烦透了叶粉四处蹦跶,这贴子又是要干嘛?官方消息一点没有,路人拍个照片就说要回归?当初你家主子连个通告都不出就玩儿失踪让公司给擦屁股,人家铁了心要跟娱乐圈拜拜你们还到处找存在感,一会儿“这个要让我叶来演更好”,一会儿“我叶上比XXX强多了”,抱歉啊你叶都不知道销声匿迹到哪去了。

 

6L

抱歉啊我叶拿影帝的时候你家主子还不知道在哪里跌爬滚打呢。

 

7L

一个个都这么阴阳怪气的?真当叶修淡圈三年多叶粉就不存在了?

 

8L

纠正下楼上,叶修那不是淡圈那是退圈麻烦认清事实谢谢。

 

9L

这是想叶修回来演戏想疯了?奈何你家主子自己不关照粉丝心情啊╮(╯_╰)╭

 

10L

回复6L:

哎呦,非要我提醒你叶修丢掉的分量最重的那个影帝是被谁拿走的,罚你再把第三十二届C国电影光耀奖颁奖录像看一遍。

 

11L

楼上分分钟就暴露了自己韩粉的身份。也是,每次一提叶修第一个跳出来的不是叶粉就是韩粉,路人吃瓜看戏。

 

12L

回复10L:

这是要比奖项了?我也提醒你一句叶修本来就比那个苦瓜脸得的影帝多,你怎么不去把近十年来C国所有的影视类颁奖录像都看一遍?

 

13L

哦,比不过质量就拿数量说事,你们也是棒棒哒,真给叶修长脸。

 

14L

事实是叶修退圈三年你家主子一直在拿的影帝都比不上,真不知道有什么好骄傲的。

 

15L

撕撕撕,你们撕的都不累吗,韩文清和叶修又没什么深仇大恨,一起上综艺互动也很欢乐的,怎么到了你们这儿就水火不容了,韩叶党觉得心好累。

 

16L

麦麸自重,圈地自萌的规矩我以为人人都懂。

 

17L

韩叶?可得了吧,你们这群满脑子只有XXOO的腐女怎么还没被韩粉叶粉开除粉籍啊。

 

18L

楼上的知不知道尊重一词的写法,你这么6管天管地好似神仙哦,那我先把你开除太阳系籍可好?

 

19L

你们要撕赶紧,叶修的水军目测还有十秒到达现场。

 

20L

真是,对叶修没什么服气的就服气他家的水军,你说他都退圈三年多了水军还到处刷个P啊,还有人给他们付工资吗。

 

21L

别说,一码归一码,虽然我烦水军,但佩服也是真心的,这么多年了还能一直维持叶修的热度,真想见识见识组织他们的领导。

 

22L

才三年哪里有很多?

 

23L

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这里可是日新月异新人多如过江之鲫的娱乐圈!

 

24L

哟,叶神家孩子都这么大了,夫人是哪位啊,不知道能不能有幸看到爆料。

 

25L

你们的关注点怎么都在那子虚乌有的夫人身上,说不定是人家叶影帝自己生的呢,别忘了世界上还有一种生物叫Omega[滑稽.jpg]

 

26L

哦对,莫非叶影帝当初莫名其妙退圈的真相是被人给潜了?那现在包养他这只金丝雀的大金主到底是哪位啊。

 

27L

难怪这么多年都不露面的,被包养的Omega嘛,就不需要抛头露面出来挣钱了,只管生孩子就可以了呗。

 

28L

你们的思想怎么能这么恶毒?要黑也该有点儿底线吧,我以为三性征平权的年代早都过去几百年了?

 

29L

很遗憾只要差别存在,从根本上平权就是不可能的。嘴上说得再好听还不是心里面歧视。

 

30L

不不不,叶影帝怎么可能是Omega呢,他要真是那混娱乐圈这么多年,孩子都该生一堆了才对,娱乐圈的Alpha可不是少数啊,事业有成的大金主们更是不少Alpha。

 

31L

楼上你怎么不原地爆炸。

 

32L

呵呵,你们尽管黑尽管人身攻击,脱粉算我输。

 

……

 

“气死我了!”陈果恶狠狠的把手机摔在沙发上,回头去叫趴在电脑前聚精会神的叶修,“走,出门!”

“干嘛?”叶修懒懒的应了一句。

“去逛商场!明天就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你回归,我必须把你打扮得高端大气上档次才行。”陈果迅速行动起来,先给包荣兴打了个电话让他去开车候着,又请唐柔帮忙把外出必备伪装围巾准备好。

“哦,那你们去吧,别太贵哈,咱们现在刚刚起步,省着点花。”

陈果提高声音:“你也得去,不然我怎么知道合不合适好不好看!”

“差不多得了,我的尺码你都知道。”叶修对“逛商场”三字深恶痛绝,奋力争取自己家里蹲的权益。

“光知道尺码有什么用,要穿出来才能看见效果!”

“沐橙今天不在我得待家里照顾青青。”叶修垂死挣扎。

“青青也一起去。”陈果一声令下,唐柔啪的关了主机电源,甩开围巾套在叶修脖子上,把人从椅子上拽起来。

“杀人了!”叶修不得不配合行动,扯着围巾连连抗议,“有你这样当助理的吗,开除!”

“果果是老板,我听她的。”唐柔笑眯眯的说。

陈果对唐柔的执行能力相当满意,她拿着早早准备好的奶昔走进卧室,成功勾起了自娱自乐玩儿玩具的青青肚子里的馋虫,小家伙深信出门探险能够获得更多的美味,欢呼一声扑住爸爸的大腿就开始了KIRAKIRA的眼神攻势。

三位女性的配合过于犀利,叶修招架无能,只好认输。

 

“咱们换一家行不?”叶修窝在试衣间里小声和陈果商量,刚刚他翻了翻衣服吊牌,差点就眼神死了。

“又不花你的钱。”陈果不为所动,淡定的递给他一件西装。

“可是你的钱要给我发工资啊。”叶修叹气,“我给青青赚点儿奶粉钱就很不容易了,还要给她攒嫁妆……”

“青青还不到三岁,你这嫁妆攒的也太早了。”陈果冷酷的说,“赶明儿我就告诉青青她爸一点都不喜欢她,成天只想把她嫁出去。”

“这也不能怪我,青青那么可爱,将来喜欢她的男孩子排起队怕是能绕地球一圈,我当然要提前操心了。”叶修用忧虑的语气说。

“你……赶紧试衣服吧!”陈果接过唐柔递进来的第二套西装,四下一看发现不对。

“怎么青青没在你身边?”陈果惊了。

“她待这儿无聊就跑出去了,难道她没跟着你们一起?”叶修也惊了。

两个成年人面面相觑,试衣服什么的不管了,慌忙开始找人。

 

小家伙倒是没跑远,他们很快就在隔壁的隔壁间发现了这顽皮孩子的踪影。

撒欢逛商场跑累了的小家伙正不客气的坐在人家胳膊上,上下眼皮打着架,小脑袋一点一点的,眼见着就要睡着了。

“你家女儿?”被当成大型靠枕的男人望过来,看清来人是谁后,他的眉毛深深的皱了起来。

叶修愣在原地,盯着韩文清刀削斧凿的那张脸,那一瞬间,他想的不是什么谁家女儿你好意思问吗,也不是不告而别久别重逢该说点什么来缓解尴尬,更不是你知不知道这三年来我有多辛苦你个混蛋也不知道去找我等等狗血桥段。

他想的是,卧槽,这两张脸挨在一起怎么就那么像,果然基因这种东西不是盖的,他家宝贝女儿将来怕是要长成个女版韩文清,还怎么嫁的出去哟。

 


TBC


感觉这梗没被写过一百遍也得有八十遍了,如果情节撞得厉害烦请跟我说一下,我删文。


评论(29)
热度(536)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