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韩叶】理性讨论包养叶修的金主究竟是谁(上)

*接隔壁《就不结婚》。



【主题】理性讨论包养叶修的金主究竟是谁

 

0L

发布会都开了,看来前两天传言叶修回归娱乐圈的消息无误。那么现在另一个问题来了,叶修在发布会上直言自己没有妻子,而他又确实有个女儿,所以关于叶修是个Omega的传言是不是也可以实锤了?

 

1L

扫了一眼主楼,叶修是个Omega和有人包养他存在什么实质性的联系吗?钓鱼贴?

 

2L

确定是来理性讨论不是来黑的?

 

3L

黑子滚粗!

 

4L

这两天真是撕的烦透了。看见我叶强势回归那么不爽啊。

 

5L

强势回归的你仿佛在逗我笑,叶修新签的那家工作室是个什么鬼啊?一个靠开网吧吃饭的乡巴佬还想在娱乐圈里站住脚跟?他们要能接到片约我就把手机吃了。

 

6L

楼上的直播否?

 

7L

接不到片约有点夸张了,叶修的演技还是被娱乐圈一致肯定过的。

 

8L

然而现在三年都过了,谁知道他的演技还剩下几成火候。

 

9L

虽然不是叶粉,但我咋一直觉得叶修在演戏上的天赋是与生俱来根本不可能忘掉的那种?

 

10L

叶粉谢谢楼上路人的高度评价,我真的就不明白了,为什么现在那么多贴子都在拼命锤男神的第二性别,他就算真是个Omega又怎么了?

 

11L

看看标题啊,锤出来第二性别正好可以借机跟风黑一波,毕竟叶修当初退圈的原因一直是迷,说不定真的是被哪个金主Alpha看上了,直接退圈去当家庭主夫了。

 

12L

那他现在为什么又复出?

 

13L

始乱终弃呗。众所周知叶修的颜值也就那样,人家说不定只想尝个鲜。

 

14L

你这个“众所周知”里的众不包括我,谢谢。

 

15L

哈?叶修居然还有颜粉?长见识了。

 

16L

需要我告诉你韩文清那种苦逼脸也有颜粉吗?

 

17L

我家韩文清大大长得那么男人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有颜粉太正常了好嘛!比nili叶修那种被包养的小白脸强出不知道多少倍!

 

18L

我就说一句叶修都不是能当小白脸的年纪了……

 

19L

回复17L:

咱们私信撕,我不想被封IP。

 

20L

行了你们别私信了累不累啊,我去隔壁给你们复制粘贴来一段可好?啧,这几年看韩粉和叶粉撕逼看得都快视觉疲劳了。小学生们作业都写完了吗,一个个都唯恐天下不乱的。

 

21L

楼上的有病不会去看精神科?这贴子标题摆明要撕逼你还进来?不知道但凡有撕叶修的地方必定会有韩粉参与吗?

 

22L

不撕逼理性讨论也可以嘛,或许我们可以用排除法得出包养叶修的金主真身。

 

23L

反正不可能是陶轩,当年他创立嘉世娱乐的时候可没有现在光鲜,全靠着叶修一步步打拼到如日中天的成绩,后来和叶修的关系渐渐步入冰河期谁也不知道原因,谣传之一就是叶修在公司内部耍大牌让陶轩不喜,既然不喜他肯定不可能包养叶修的。

 

24L

不不不,你怎么能忘记因爱生恨强制囚禁等等戏码,叶修这消失的跟人间蒸发一样,再出来又仿佛一穷二白的签了个小工作室,完全有可能是逃出来的啊。

 

25L

……楼上的小说看多了吧,真要这样叶修出来第一件事就该是报警啊。

 

26L

陶轩敢做这种事?你们当做叶家不存在的?

 

27L

叶家?那是什么?

 

28L

还真有新人不知道啊,叶修虽然为人低调从不轻易抛投头面但他家世背景早都被人扒出来了,跺一脚大帝都都要抖两下的军政世家,你说陶轩敢得罪吗?

 

29L

就因为叶家是典型的盛产精英Alpha的贵族家庭,我才不相信叶修是个Omega。

 

30L

有啥不敢得罪的,恐怕叶家在叶修踏入演艺圈的第一天起就跟这个儿子断绝关系了吧,不然他最开始的路哪里需要走得那么艰难。

 

31L

说到叶家,你们忘了叶修还有个商业领域大佬的弟弟了吗?这位可是根正苗红的大金主啊,说不定这俩兄弟是骨科,当年在叶家的不伦之恋被父母发现,哥哥惨遭扫地出门,弟弟痛改前非后有了大出息,但仍旧无法忘怀对哥哥的思念,于是悄悄包养了哥哥,奈何仍然被神通广大的父母戳穿,只好再次分手。

 

32L

楼上你这脑洞可以去编小说了,可是叶修和叶秋明明一对长相类同的双胞胎,他俩真要是结合了为啥女儿两方的特征都半点没遗传到?

 

33L

对啊,叶修这个女儿跟他可完全不像。

 

34L

他家女儿我总觉得像谁……但一时半会死活都想不起来到底是谁。

 

35L

弱弱的说一句,其实和叶修比较熟悉的,圈子里金主还有韩文清大大啊。

 

36L

拉郎的你们又出来蹦跶了?这种风口浪尖的时候也不怕被喷死啊。

 

37L

哦对,韩文清大大的家庭背景也很牛X,而且对他的演艺事业是持肯定态度的。

 

38L

能不能不要总拿背景说事,韩文清今天的地位全是他自己打拼出来,跟家庭没有半毛钱关系好吗。

 

39L

哟,你说没有就没有了,指不定背后怎么帮着呢,我看他第三十二届C国电影光耀奖影帝的水分就很大。

 

40L

是是是,你家叶影帝才最棒,直接和家庭断绝关系不要一分钱帮助,他真是十全十美人见人爱啊,人见人爱到亲生父母都不待见离家出走。

 

41L

2333,拉郎的凑CP没凑成,这两家反而又掐起来了。

 

42L

虽然娱乐圈各家粉丝撕逼处处可见,但韩粉叶粉撕得也太旷日持久了,话说这两家的仇恨值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爆表的啊。

 

43L

差不多同一时间出道,对手戏经常演对立方,我记得他们成名的那部经典电影是双男主吧,两边都很出色戏份也几乎持平,但那部电影的最佳男主是被叶修拿走的。

 

44L

这也不算啥,关键是叶粉水军太多,退圈三年还四处刷存在感,只要有人想专业的分析分析叶修演技就分分钟跳出来说“他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在演绎上的付出值得任何人尊重学习”“叶修绝对会回归”,真是惹人厌烦,伟大的演员多了去了怎么就死抓着一个退圈的不放,为了维持热度简直失心疯,韩粉最看不起这样炒作的。

 

45L

有本事来肛正面啊!再来一起演部戏看看谁拿最佳男主!不过依叶修如今在娱乐圈昨日黄花的身份,怕是高攀不上韩文清吧,怎么还可能同框出演。

 

46L

……不,他们,真的,要再次,同框出演了。

 

47L

EXM?

 

48L

你们都不看微博的吗?韩文清邀请叶修出演《生活》,就是前段时间霸图娱乐那边爆出的年度主打电视剧,主要就是讲述普通人的普通生活,不过主演家庭是一对夫夫,Alpha和Omega,我听说这部韩文清自己也有投资,主演之一的Alpha当然是他,但Omega迟迟没有确定人选,现在兴欣那边已经同意叶修出演了。

 

49L

这剧名还真够生活的……但这种题材的电视剧能称为年度主打?莫非他们是想把这种普通的题材升华到三性平权?

 

50L

拍这种片很危险吧,难道主演要随身携带抑制剂?万一一个不小心擦枪走火岂不分分钟变毛片。

 

51L

楼上的你不要告诉我还有床戏。

 

52L

拍普通人的普通生活,你家家庭没有性生活啊?

 

53L

我去,我险些被谣言洗脑了,叶修的Omega身份又没有实锤我为他担心个毛线。

 

54L

真要是Omega应该不敢接这种戏吧,哦不对那可是叶修,叶修说不定真敢。

 

55L

卧槽,我刚刚不信去刷微博了,真的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还自己推荐了个演员,人家出品方又没邀请你就想硬塞了?塞的还是个没有出演经验的小P孩,还说什么自家女儿的片酬就免了纯当友情出演,但他的片酬要给双倍,多大脸啊!

 

56L

关键是,霸图娱乐那边,答应了。

 

57L

这么无礼的要求都答应了啊?

 

58L

叶修振振有词的说什么既然是拍生活,那就生活化一点不要什么都按剧本来,有能临场发挥的演员是最好的。这……

 

59L

怎么办,我真不想看他,韩文清大大为什么要邀请他一起拍啊?还能换演员吗?

 

60L

我记得今天晚上是不是还有个韩粉的网络互动交流会?楼上要不去问问,看看韩文清答不答。

 

61L

已经开始了……刷屏的太多,我眼都花了。

 

62L

我问了,不过我没有直接问能不能换演员啥的,就问了韩文清大大对叶修水军有什么看法。我觉得这种要靠炒作维持热度的演技实在有待商榷。

 

63L

这问题……回答这种问题容易得罪人吧。问这种问题的,还有问能不能换演员的,你们是粉还是黑啊,这么尴尬的问题。

 

64L

这种问题一般不会回答吧。

 

65L

答了。

 

66L

韩文清怕过什么问题,当然答了。

 

67L

可是这个回答……让我怕了。

 

68L

他好像说,那个水军,是他组织的……?我是不是听错了?

 

69L

不是吧这个贴子之前明明是韩粉叶粉的撕逼贴啊,现在这走向……?

 

70L

哈哈哈哈哈哈苦逼了这么些年今天我大韩叶终于可以跳出来了!来啊姑娘们一起入教啊!这么大一口官糖今天不吃更待何时!



TBC


正文应该不会写了,用论坛体速度的捋一捋脑洞。

这号该不会变成论坛体专用号吧……管他呢先写再说。


评论(19)
热度(6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