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韩叶】你不上天的时候还是蛮可爱的

韩文清退役后养了一只猫。

他本身对小花小草小动物并无兴趣,但韩妈妈苦口婆心的劝,要有爱心要懂得照顾人,你年纪也不小了该谈恋爱取媳妇了,女孩子大多喜欢毛绒绒的萌宠,你也好多点跟她们交流的经验啊。

“再说了,这只猫可是我从全市最好的猫舍精挑细选来的。”韩妈妈献宝似的举起猫咪,“花了那么大精力,你还让我送回去?”

“精挑细选?”韩文清万分怀疑的拧起眉毛,眼前这只棕黑色的猫浑身灰扑扑的,活像刚刚挖煤归来,可惜他对猫实在没有研究,眼拙看不出究竟是什么名贵品种。

“其实是刚刚捡回来的流浪猫。”韩妈妈看着手中狸花猫的品相也实在编不下去了,“但它很有灵性真的,在小区里一直跟着我,走几步就往我脚边一躺,好像认识我,就捡回来了。”

……不就是碰瓷吗。

 

韩文清从头到尾揉了一把新入住的狸花猫,完全无法理解韩妈妈撸猫时一脸陶醉的表情究竟从何而来,摸来摸去也没什么想摸的,除了肉呼呼的爪子。

猫爪上粉嫩嫩软绵绵的肉垫捏起来特别Q弹,不承认自己有稍稍被萌到的韩文清想着,哼,还算有点可取之处。

好好一只爪子被捏了又捏,原本慵懒的趴在韩文清大腿上瘫成一团的狸花猫不胜其扰,肉垫里冷不防冒出锋锐的指甲,给韩文清留下了三道深刻的见面礼。

 

韩文清怀疑自己养了一只假猫。

虽然之前没有经验,但在韩妈妈的碎碎念之下,他认知中的猫是可爱到让人类甘愿化身为奴来伺候的奇妙生物。然而他家的猫,卖萌从来不会,添乱倒是一把好手。

踩胸踩脸把大腿当猫抓板挠都是小事,他家狸花猫最钟爱的运动是踩键盘。

尤其是在他打开荣耀帮霸气雄图抢BOSS的时候,狸花猫无论身在哪个角落,都会立刻嗅觉灵敏的飞奔而来,跳到他键盘上噼里啪啦连按好一通自创技能。

看着屏幕上灰掉的画面,韩文清无语的抓住罪魁祸首,正要给一顿教训,狸花猫先是软绵绵的喵呜了一声,继而扑闪扑闪大眼睛,主动抬爪献上肉垫。

这是抓住别人的软肋了啊,难道还真有灵性。捏着肉垫的韩文清开始沉思。

 

韩文清发现了狸花猫身上除猫爪外另一样魔性的事物。

说来也怪,他家狸花猫对韩妈妈特地准备的猫薄荷不屑一顾,倒是非常钟情韩爸爸掉落的香烟。扑住香烟的一刹那整只猫都异常兴奋,两只前爪扒住香烟陶醉的蹭来蹭去,尾巴开心的甩来甩去,尾巴下藏着的蛋蛋晃来晃去。

韩文清忍不住揉了一把蛋蛋,圆溜溜毛绒绒的,极具弹性手感。

再捏一下,狸花猫浑身的毛都炸开了,尾巴一甩遮住重点部位,冲着韩文清发出威胁的呼噜声,似乎在指责他居然对猫耍流氓。

然而没几天,它就开始主动对流氓献身了。

 

让狸花猫不得不放下身段讨好韩文清的原因全是韩妈妈的一句话:“我约了宠物医院,准备下周末带它去做个绝育手术。”

正在吃猫粮的狸花猫像是听懂了,吓得呲溜一声跑得不见影儿。

那之后狸花猫就乖巧得像是换了只猫一样,韩文清打荣耀的时候也不捣蛋了,整只猫蔫了吧唧的趴在他大腿上用肉垫给他做按摩,在韩文清休息的时候还会甩甩尾巴让韩文清摸两把新宠猫蛋蛋。

如果它会说话,韩文清觉得那一定是:“不要割我的蛋蛋!”

可惜韩妈妈一意孤行,说是不割蛋蛋它会忍不住跑出去勾引别人,只有抛弃蛋蛋,才会安心留在家里。

周末就那么一天天临近了。

 

这天早晨,韩文清觉得自己胸口的分量异常沉重。

他睁开眼睛,原本习惯性窝在他胸口睡觉的狸花猫不见了,变成了一个人类男性。

那张近在咫尺的脸看上去还特别眼熟。

“……叶修?”韩文清觉得世界有点魔幻,他可能做梦还没醒。

“唔,老韩……”不知从哪里穿越来的叶修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着自己的手指呆愣半晌,蹭的直起身欢呼:“我变回来了!”

他头上的一对猫耳跟着兴奋的颤了颤。

“怎么回事?”韩文清觉得自己的头有点疼。

“不知道啊,谁晓得是哪路神仙的恶趣味,我一觉醒来就到你家小区了,还变成了一只猫,这不是怕回去半路上被人逮着嘛,幸好我来过你家认识你家人,看见你妈妈就立刻凑上去了,先找个熟人当靠山再说,反正应该不会一直变下去。不过我真准备今天偷偷跑掉的,绝育手术太可怕了。”叶修心有余悸的舒了口气,“还好,蛋蛋保住了,不然下辈子可怎么做人啊。”

韩文清耐心的听着,目光在叶修赤裸裸的身体上巡视了一阵,停留在他逃过一劫的重点部位上。

叶修莫名其妙的被他看得心底发毛,还没消失的尾巴悄悄绕过来,妄图遮住某道火辣辣的视线。

变成人了,蛋蛋保住了,可他该不会丢掉点儿别的东西吧……?

 

 

END


标题是好基友的QQ签名,她最近养了一只猫。

随手摸鱼,撞了烦请告诉我。


评论(18)
热度(6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