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

坑王,勿关。

【韩叶】理性讨论包养叶修的金主究竟是谁(中)

上篇



71L

这怎么可能!不,我不听,我不信!!!

 

72L

让韩粉深恶痛绝的叶修水军,居然是韩文清大大自己组织的?这要是别人说的我铁定一个回旋踢怼回去,可这是韩文清大大自己说的,我……

 

73L

我能怎么办,我TM也很绝望啊!

 

74L

难道我们一直以来,都在跟自己的偶像撕逼吗(哭晕在厕所)

 

75L

跟偶像撕逼……听起来还蛮带感的,那可是超凶的韩文清大大!我居然跟韩文清大大一边撕逼一边谈笑风生(到底在兴奋什么)

 

76L

得嘞,别脑内了,韩文清大大没多少时间亲自上阵跟你们撕逼的。

 

77L

我的三观碎了,能不能告诉我要怎么拼起来TAT

 

78L

楼上的,你不如用韩叶蜂蜜粘起来吧,看看今天官方大手亲自酿造的蜂蜜,回味无穷啊。

 

79L

回复75L:

不要提起韩文清大大就是超凶啦,他只是外表看起来让人难以亲近,其实还是有非常温柔的一面的。

 

80L

交流会有人问霸图娱乐为什么选叶修参演了,不怕他这些年来生疏拖剧组后腿吗之类的,韩文清大大回答叶修不会这么没出息的,然后一堆举证都似曾相识。

 

81L

当然似曾相识了那不就是水军常刷的中心思想经典语句吗。

 

82L

hhhh韩文清大大居然是个隐藏的叶吹吗,憋了三年没得吹,这洪荒之力怕是攒不住爆发了吧。

 

83L

哪里有憋了三年了,明明一直有引导水军不停的吹[冷漠.jpg]

 

84L

韩叶党笑看啪啪啪打脸,讲真,你们是怎么觉得他们私底下也是水火不容的啊,选择性无视他们那些亲近的小互动吗?

 

85L

亲近的小互动?他们大屏幕上的对手戏不一直是你死我活的那种吗。

 

86L

多补补综艺节目啊亲,比较古早的就不提了,叶修当初退圈不久前他们一起上的那个节目,真是让韩叶党怎么舔都舔不够呢(¯﹃¯)

 

87L

吃瓜群众忍不住冒个泡,话说这个贴子不应该是讨论包养叶修的金主是谁的吗,为什么现在开始讨论韩叶了?我想看的八卦呢?

 

88L

是哦,一不小心就离题八千里了。

 

89L

回复86L:

还真没看过,给个地址围观一下?

 

90L

回复87L:

这不是今天韩文清大大放了个终极大招吗……让韩叶的姑娘们都兴奋起来了,熬了这么久终于能抬头挺胸做人了,可不得顺着方向好好刷刷。

 

91L

来来来,欢迎品尝。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93xxx/

 

92L

那个节目,我好像看过,确实有邀请他们两个,可是我怎么不记得他们有什么非常亲密的互动了?

 

93L

时间太久了我记得也不是很清楚,当中好像有个环节是切了很多他们初入演艺圈做替身跑龙套的画面片段,这些片段基本都不会露正脸,再和别的片段掺在一起,让他们互相辨认,看能不能把对方跑龙套的那些片段全部找出来,韩文清当初似乎是全找对了,我看得时候还万分佩服他的火眼金睛。

 

94L

全找对是真的厉害,基本都是结尾字幕无名的参演片段,他们成名后也没有爆出来,那一期节目看完之后我还去补了挺多剧。

 

95L

韩文清这么了解叶修啊,居然能全认出来,靠的是多年来积攒的演绎经验吗?

 

96L

不不不,靠的是纯纯的爱呀→_→

 

97L

让叶修输掉的环节2333,他漏找了一个,还吐槽说韩文清为了跑那个龙套肯定增肥增得妈都不认识了。

 

98L

那个认人的环节真的挺有意思的,后面还有认声,韩文清大大也全听出来了,连我这样的骨灰级叶粉都辨认不全我叶唱歌时千变万化的声线,他绝逼是真爱啊。

 

99L

什么?叶修还会唱歌?

 

100L

会啊,不过好像是出道前在网络上唱得比较多,结果没当歌手直接作为演员出道了。

 

101L

……不是叶粉也不是韩粉,好奇八卦去补了那个链接,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为什么,叶修他,出道前,在网上,有那么多的,马甲!!!一个马甲就换一个声线一种风格,他其中有个马甲是我N年前的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一个声控在他不出作品疑似退圈后一直念念不忘到现在,结果是去当演员了吗!为什么我当初爱上的不是他的本音啊啊啊啊啊(╯‵□′)╯︵┻━┻

 

102L

心疼楼上一秒,然后幸灾乐祸的哈哈哈哈哈哈。

 

103L

回复102L:

其实,我本来是个叶修路人黑来着……对不起,我去打自己的脸去了,如果有叶粉可怜我,能不能帮我问问男神什么时候愿意开嗓唱一句,我实在是没脸去当叶粉问了ಥ_ಥ

 

104L

楼上你……[豹笑.jpg]

 

105L

回复103L:

没关系,叶粉大家庭欢迎你。

 

106L

卧槽,我去看那个节目了,中间叶修说聚光灯太晃眼了照得他眼睛疼,韩文清立刻就很关心的问是不是前段时间拍的电影大部分都在户外阳光下暴晒所以刺伤眼睛了,还把自己带来的墨镜送给了他,结果叶修说他只是吐槽一下聚光灯打得太花哨,然后心安理得的收下了墨镜。我当初看的时候只顾着关心叶修的厚脸皮去了,现在看来……为什么会觉得冷冷一碗狗粮扣在了我的脸上???

 

107L

恭喜你,你快要入教了。壮士来吧!

 

108L

所以说嘛,韩文清大大是很温柔的。

 

109L

海外党打不开链接,看你们说的我也好想围观啊啊啊!

 

110L

送墨镜算什么,后面还有一个环节是才艺展示,根据抽到的纸条内容现场表演,然后他们就——

 

111L

联手表演了一出现场虐狗(手黄再)

 

112L

叶修抽到的是弹琴韩文清抽到的是做饭吧我记得。

 

113L

笑喷,做饭这种事什么时候成了一种才艺啦?

 

114L

你真的别笑,对很多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艺人来说,会做饭很了不起的。

 

115L

回复112L:

你记反啦,叶修一开始抽的是做饭韩文清抽的是弹琴,但是他们真正表演的时候互换了,好像有姑娘看不了视频?我贴出来你们自己感受吧。

韩文清:这个才艺展示换一下吧。

主持人:咦?为什么要互换,韩影帝可以说下原因吗?

叶修:不会弹琴就直说呗老韩,我不会笑话你的。

韩文清:我记得你不会做饭吧,正在拍节目,伤到手就不好了。

叶修:那么笃定我不会做饭?

韩文清:上上次一起合作的那部电影,野外生存那段你弄伤手还是我给你包扎的,你那处理食材的手法一看就知道不会做饭。

叶修:你该不会还要说知道我会弹琴也是从我的电影中看的吧?

韩文清:没错,你弹琴的模样一看就知道和那些只懂得装装样子的水货不同,想来应该有一定程度的造诣吧。

叶修:这话我姑且当做恭维收下,怎么觉得好话都被你说干净了……

韩文清:实话也算是恭维?

主持人:咳,两位,环节时间……

叶修:哦哦,抱歉,就来。

 

116L

然后他们就,一个开始做饭,一个开始弹琴配乐了………………

 

117L

我韩真的是新世纪好男人啊,花痴ing

 

118L

我这些年究竟经历了什么,我当初看的时候纯粹觉得韩文清大大纯粹是因为不会弹琴才提出交换的,现在我看的又是什么?!

 

119L

麻烦问问,韩文清大大送叶修大大的那副墨镜哪里有卖,我觉得我需要墨镜才能继续看下去。

 

120L

真的,给我一副墨镜,扶我起来,我还能继续视而不见,我还能接着战,我还能一如既往的黑叶修(仰天狂吼(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121L

啊,我突然觉得,叶修要真是个Omega该多好,这样我就能更好的萌韩叶了,AO天生一对。

 

122L

可别,不要被一时的喜悦蒙蔽了双眼,要记得这楼最初是个求叶修Omega身份实锤的贴子以便来黑他的。

 

123L

我也就想想啊,这不是锤了好几楼都没有锤出来真相吗。

 

124L

…………实际上,真相已经出来了。

 

125L

真相是叶修还真就是个Omega。

 

126L

卧槽!!!!!爆炸!!!!!!!!你们是从哪里知道的?????

 

127L

这种真相普通的实锤真的不够资格,你们说话可要谨慎点儿。

 

128L

谨慎什么啊……真相可是从本人那里说出来的。

 

129L

纳尼?

 

130L

你们现在去看霸图娱乐的官网应该还在直播,《生活》主演确定后他们立刻就开了庆祝会,紧跟在韩文清那个粉丝交流会之后,又有人问了孩子的事情,开玩笑说叶影帝没有妻子这孩子莫非是领养的,然后叶修直接说不是领养的他自己生的,他是个Omega。

 

131L

他是个Omega他为什么现在才说,我们天天找实锤找的那么辛苦结果被锤的本人若无其事的轻飘飘承认了?这算什么事哦。

 

132L

他说之前不提自己的Omega身份是因为娱乐圈Alpha太多,他自己魅力又那么大,害得大家天天想着追求不能把心思放在事业上他罪过就大了。现在孩子都有了他也算是有家庭的人了,说出来也就没什么了。

 

133L

他还真的不避讳啊?

 

134L

避讳什么啊,他还给人家看了一张孕期照片,证明自己确实是个Omega,我作为个叶粉都不敢说我叶孕期身材走形的模样是好看,也就韩文清还能面不改色的称赞别样的魅力什么的。

 

135L

哇擦,服了服了,韩文清大大的滤镜怕是比我这种骨灰叶粉还要厚一万米啊。



TBC


这破万的节奏,我一定要在下强制完结……


评论(19)
热度(600)

© 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